5月分纽约市府员工将返回办公室上班
2021-03-25

(Adobe Stock)

3月23日(周二),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宣布,从5月3日(周一)起,由于疫情的影响而居家远程工作的市政府雇员们,将可以返回到办公室办公了!

纽约市政府的雇员共有约30万人,在疫情期间,他们中的许多警察和消防员都坚持在一线工作。届时,返回到办公室办公的市政府职员将有8万多人,这为纽约市的全面恢复奠定了关键的基础。

另据市长办公室的发言人表示,这些市府雇员将于5月3日起分批返回工作地点。

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我们需要我们的公职人员回到他们的办公室,他们就可以最大程度地帮助其他纽约人”。同时,会使用相应的防范措施,如:社交距离、通风等正确的方法让工作场所变得安全。

他将在未来的几个星期与不同的市政府部门开展沟通协调,“以确保我们做对了事情,我们致力于一切事情的健康与安全。这对纽约市来说是重要的一步,也是纽约市全面复苏的又一重要步骤”。

此外,市长还就市府员工重返办公室是否可以为私营企业树立榜样的问题表示,每家公司都将解决员工全职还是兼职的问题,但还是鼓励私企尽快设法让员工回到办公室工作。

白思豪指出:“我可以感觉到,您每天都会看到越来越多的证据来证明人们所做的决定。我们虽然身在公职部门,但私企与决定留在纽约,以及在纽约投资、成长的情况越来越多。因此,5月3日将是此过程中的重要一步。”

随后,纽约市副市长安格林(Laura Anglin)也表示,返回岗位的人员,会有“错峰时间表”,就是可以间错开上班的时间,她称:“我们将按固定的时间表进行工作,以确保办公室有足够的空间保护员工的安全,因此,安排员工的工作地点,或在办公室,或在家远程,二者交替进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3月27日在线“ 财经座谈会”

    下一篇: 高中生目前可以重新选择返校上课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