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一学区教师2020年平均薪水逾11万
2021-02-19

(Adobe Stock)

新泽西州的教师获得6位数的工资已经不是遥不可及。虽然疫情使州政府收紧了援助资金,让学生返校的成本也在上升,但很多学区的教师薪水仍然增加了。实际上,博根郡(Bergen County)的一个学区教师平均年薪为113869美元,还有19个学区则为90000美元或更多。

近期,新泽西州政府向Patch发布了薪水信息,显示了新州居民所在学区、特殊服务区、职业区,以及特许学校在过去一年中向教师支付了多少费用。Patch罗列出2020~2021学年之前设定的薪资中值,从最高到最低,以及与前一年的变化。刚刚发布的《纳税人的教育支出指南》,显示出新州每个学区与特许学校教师的中位工资。

新州2020年教师平均年薪排名前5的学区分别是:第1名,博根郡的Northern Valley Regional,113869美元,上涨5.64%;第2名,帕塞伊克的Passaic County Vocational,99152美元,上涨0.82%;博根郡的Carlstadt-East Rutherford,97400美元,上涨0.14%;大西洋城的Margate City,96600美元,上涨0.47%;密德萨克斯的Edison Twp,96455美元,上涨0.47%。

州教育厅代理厅长麦克米兰(Angelica Allen-McMillan )表示,教育厅的年度指南向公众提供了有关各公立学区开支的深入信息,透明且未经过滤的信息可帮助居民更好地了解当地学校需求和优先事项。

此外,Patch还列出了2019年和2020年之间的薪水差异。大西洋郡诺斯菲尔德市的教师平均年薪为78482美元,涨幅最大,上涨45.71%。开普梅郡石港市的教师平均年薪为67565美元,跌幅最大,下降18.68%。

总的来看,2020年共有231个学区的教师年薪超过州平均工资中位数(70815美元),比前一年增加2%。 而且,不仅大城市或地区才能获得高薪,海洋城教师的平均年薪为91865美元,西橙市则为90172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强生公司研发疫苗正等待FDA批准

    下一篇: Nabisco饼干厂夏末永久关闭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