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中学报名申请日期延长:初中申请截至2月23日,高中申请截至3月1日
2021-02-19

(Adobe Stock)

2月8日(周一),纽约市教育局宣布,初中申请(原定截至2月8日),现延长至2月23日(周二);高中申请(原定截至2月23日),现延期到3月1日(周一)。

另外,“拉瓜迪亚音乐艺术高中”面试注册的截止日期,也延长到了3月1日(周一),在线提交“表演面试资料”截止日期,延长到了3月8日(周一)。若想了解提交作品的方法可查询网站:schools.nyc.gov/HSAuditions

纽约市教育局表示,如果您已经提交了申请,那么,您不需要再做任何事情了;但是,如果需要修改申请,则要在截止日期之前完成。

初中或高中的申请报名,有3种方式可以帮您选择理想的学校:

1、观看网上指导申请的视频,网站:myschool.nyc

2、家长们咨讯孩子学校的辅导员;

3、亲自前往纽约市教育局“家庭欢迎中心”,地点可查询网站:https://tinyurl.com/13qmdwce

注:查找初中和高中学校的网站:myschools.nyc/en/schools

此外,根据第24学区教育委员会主席黄友兴介绍,因为大部分5年级的小学生在家里上网课,让今年的申请初中的任务落在了家长们的身上,以往的情况是,学校老师会帮助学生做指导,所以今年的初中申请有不少家庭遇到了困难,特别是有语言障碍的新移民家庭,由于孩子们的年龄还比较小,而且家长们也不是很懂英文,因此,这对他们来说是有一定的难度的。

因此,黄先生建议,这些家长们最好是回到孩子们的学校找辅导员老师进行商榷指点,或前往教育局的家庭欢迎中心去咨询。

同时,目前纽约市教育局还举办多场网上高中申请的讲座:

时间:2月16日(周二)下午5点、2月17日(周三)中午1点、2月18日(周四)中午12点(英语讲解)。

网站:bit.ly/3tDGpJ5(在此登记)。

邮件:shsat@schools.nyc.gov(将收到登陆讲座的链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月24日起纽约市学前班与幼儿班开始报名

    下一篇: 2/19联邦小企业局中文讲解PPP全新表格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