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地检高中实习项目报名
2019-03-01


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Wiki-CC-BY-3.0

目前,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Manhattan District Attorney's Office)的高中暑期实习计划,现已接受报名申请。报名截止日期为:311日(周一)下午5点前。

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举办的“高中实习计划”,已有30年的历史,其主旨是让在校的高中生了解到刑事司法系统的运作。

届时,参与实习计划的学生们将被分配到办公室的不同部门,以协助助理检察官和其他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其间,还将参加法律讲座、外出业务、参加模拟庭审比赛等。

此外,曼哈顿地检办还将提供每位实习生每周$175的津贴,以减轻实习生交通费与午餐费。

暑期实习时间:78日(周一)~89日(周五)每周一~周五早上9点~下午430分。
报名资格:凡居住在曼哈顿,或就读于曼哈顿学校的高二年级~高四年级的学生。
报名资料:申请者需携带简历(限1页)、推荐函(1封),以及1300字的文章(论述为何参加该计划,或阐述为何对刑事司法系统有兴趣)。
报名方式:递交申请资料于曼哈顿地检网站:tinyurl.com/y39vyh5v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威廉姆斯赢市公益维护人选举

    下一篇: 不再使用地铁卡?MTA测试智能手机新地铁收费系统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