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宣布各学区新学年开放计划情况
2020-08-28

(Pixabay)

824周一),新泽西州长墨菲在疫情简报会上宣布了截至目前,新州各学区有关新学年开放计划的上报和审批情况。

新泽西共有584个学区、90多个特许学校,以及140多个经批准的接收公立学校残疾学生的私立学校。所有学区和学校都需要向州教育厅提交新学年重新开放的计划。

墨菲周一表示,州教育厅已经收到了745份计划。其中,有59个学区或学校要求完全开放校园,全部进行面对面教学;有180个学区或学校要求全部进行远程网上教学;还有436个学区要求进行面对面和远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另有11个学区的计划因学区内学校而异,也就是说,该学区内一些学校要求面对面与远程混合教学,还有一些学校则要求全部远程网上教学等。

墨菲说,有关学区重新开放计划的数据将会持续更新,并在接近9月开学前定期向公众报告,以便民众了解新州新学年的开课趋势。这些计划包括公立、私立,以及宗教学校,不过学区和学校的名称目前尚未透露。

墨菲周一还展示了一份区域疫情风险评估。目前新泽西各区域都可以安全开学,其中北部地区风险为低,其他地区则为中等。

墨菲强调,目标是让更多学区尽快开放面对面教学。选择全部进行远程网上教学的学区,必须向州教育厅提交正当理由和所遇困难,说明为何无法面对面教学,并且需要制定可解决这些困难的计划,以及过渡到面对面教学的具体日期和时间表。

墨菲说,学校若不能满足防疫的安全要求,例如无法保证室内通风、无法在教室中保持社交距离等,州教育厅将会考虑接受这些学校进行远程网上教学的要求。

根据州卫生厅的最新指南,所有选择面对面教学的学校,如果12名学生或教师被确诊感染,那么与感染者有过接触的每个人都可能被要求待在家中隔离14天。但如果两个人在不同的教室里被确诊,则整个学校都可能被关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8月末纽约市公交车重新收费

    下一篇: 新州卫生专家、立法者:部分地区应重启经济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