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费贵,2015新州应届毕业生平均欠债三万

学费贵,2015新州应届毕业生平均欠债三万

2016-08-16



[看中国讯]最新数据显示,去年从新泽西大学毕业学生的助学贷款债务在美国排名第九。

根据霍博肯的学生贷款公司LendEDU报告新州有63%的学生有学生贷款;每个人平均债务是$30,536。该报告的数据来自全美1,300家大学提供的2015年毕业生数据。

相对来说,美国的平均学生贷款债务是$28,400,其中犹他州的平均最低,为$18,772;而康涅狄格州的平均最高,为$36,864

美国高等教育学费在过去二十年的涨幅远超出通货膨胀率,导致学生贷款债务大幅增长现在美国的学生贷款总额超过$1.3万亿

就算一个人申请破产保护,他还是要偿还学生贷款,沉重的债务已引发了全国性的辩论和解决方案的呼叫。

在新泽西州的学校中,小型私立学院的毕业生积欠最多的债务。霍博肯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有四分之三的学生举债入学,毕业时平均债务是$48,244Bloomfield College95的学生举债,平均债务是$46,574HacketstownCentenary College所有的学生都有学生贷款,平均债务时$40,588

或许讽刺的是,最负盛名普林斯顿大学有数量最少的学生举债 - 只有16 - 且平均债务$8,577

州内的四年制大学中每年学杂费平均约$12,000,学生承担了大量的债务,调查发现。罗格斯大学的毕业生中有59%有借贷,平均负债$25,334。Montclair State则有71%的学生平均举债$28,070。

新州政府正在寻求使公立学校更实惠的方案,其中包括先去廉价的社区大学读两年。新泽西大学与学院协会主席Michael Klein指出,几年的州政府预算添加了许多低收入学生的助学金。他并指出,学生准时毕业也有助于降低教育成本。

现在许多大学生需要六年时间才能毕业,如果能在年毕业会是一个很大的节省。要准时毕业,学生需要每个学期拿平均15个学分的课。越来越多的学校提供暑期班、期间班,帮助学生四年毕业Klein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