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目前可以重新选择返校上课
2021-03-25


(Adobe Stock)

322周一)起,纽约市公立高中(488所)重新开放校园,现已有约5万5000名高中生选择了回到校园上课,这批学生占全市28万多名高中生的20%。面授课,现仅向2020年秋季选择上混合课的高中生开放。

同时,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也强调,目前还在家中在线上课的学生,随时可以选择返校参加面授课程,选择时间将截止于47日(周三)。

3月19日,因为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宣布了校园内学生社交距离可由6英尺改为3英尺后,便加快了全美各地学校重新开放的速度。现在,纽约市已有约一半的高中,可以一周开放5天了。预计在未来的几个星期,开放一周五天面授课程的高中数量,将会持续增加。

此外,市长还表示,允许3-K学前班、4岁学前班、小学校、75学区的以前选择在家在线上课的学生,以及在家在线上课的初中生和高中生们,都可以在47(周三)重新选择是否再次返回学校进行面授课。但是,重返学校的时间还尚未可知

若想了解更多详情,家长们可以参看“学习首选方式调查表”,为孩子选择混合式学习,查询网站:nycenet.edu/surveys/learningpreference

纽约市教育局表示,第一天返校时,到校上课的学生需要提交“同意接受病毒随机检测”的同意书。提交方式:可以通过学校帐户提交,也可以填好后学生当天到校时交给校方。

如果没有提交同意书,那么,学生将继续在家在线上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5月分纽约市府员工将返回办公室上班

    下一篇: 2021年报税截止日 延长至5月17日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