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学校如2室有2病疫 整個教学楼将关闭至少24小时
2020-09-18

(Pixabay/Free for commercial use)

纽约市学校921日(周一)开学恢复到校上课后,学生在校园期间的相关活动也仍将受到一定限制,而且若1栋教学楼中,有2个教室2个人染疫,那么整座大楼将全部关闭至少24小时,随即进行消毒处理。


此外,如果全市的感染率超过3%,就要关闭所有的学校,届时学生会全部在网上上课。

96日(周日),纽约市教育总监卡兰萨(Richard Carranza)在接受CBS电视台“Face the Nation”栏目专访时宣布了以上决定。

开学后的校内上课,仍有一些相关的规定须遵守:
1、限制校园内部的活动,学生活动区域可能大部分都是在教室内,包括:在教室吃早餐,并且要求学生在校内都要戴上口罩。
2、如果校内发现有人染疫,那其所经之地(包括:教室)的所有人员、学生,都必须隔离14天。
3、如果教学楼中有2个不同的教室发现2例病患,那么整栋楼将被关闭至少24个小时(或者72小时,甚至更长的时间),同时,立即进行消毒处理。
4、学校会限制入校的人员。教育总监卡兰萨表示,以往有的父母习惯将孩子送到教室的门口,再拥抱离开,但是今年就无法如此。
5、到校上课的学生不会如以往那么多,规定1间教室学生不能超过9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9/21学生到校上课恢复校车接送

    下一篇: “Century 21”破产 将关闭所有13家店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