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三大高速公路上调通行费
2020-09-18

新泽西收费公路Famartin/WIKI/CC BY-SA

为了支援一项240亿美元的建设项目,新泽西州已经从周日(9月13日)开始,正式对新州三大主要高速公路开征更高的通行费。此后,新州车主们在通过这些高速公路时需要花费更多钱了。

据CBS New York报导,通行费上涨的三条主要公路分别是:新泽西收费公路(New Jersey Turnpike),从每次3.5美元上调至4.8美元,涨幅达36%;花园州高速公路(Garden State Parkway),从每次1.11美元上调至1.41美元,涨幅达27%;大西洋城高速公路(Atlantic City Expressway),收费平均上调57美分。

此次涨价在今年5月获得了新泽西收费公路管理局(New Jersey Turnpike Authority)的批准,由州长墨菲(Phil Murphy)签署,并将为新州带来240亿美元的建设项目资金,其中160亿美元将用于拓宽新州收费公路和花园州高速公路的部分车道、永久性实施无现金收费关卡,以及翻修新州连结宾州的一座大桥等。

对于该建设项目,新州建筑和劳工组织表示支持,而环保组织和部分司机则提出批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一周疫情要闻回顾

    下一篇: 新州官员忧邮寄投票虚假信息多、选民误丢选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