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关闭 学习不停
2020-04-11

由于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的爆发,有些学校关闭到学期结束,有些学校关闭到4月24日。但许多学校仍然为学生提供课程,让学生可以继续学习,并提供免费餐点以保证他们不至于饥饿。

华盛顿特区学校系统从3月24日至4月24日,学生将参加远程学习。学校关闭期间,每个工作日10am~2pm将为学生在下列地点:(https://coronavirus.dc.gov/sites/default/files/dc/sites/coronavirus/publication/attachments/Meal%20Sites03232020%20%285pm%29.pdf),提供免费餐点。

马里兰州的安妮•阿伦德尔郡公立学校系统(Anne Arundel County Public Schools)在停课期间,在网站:https://www.aacps.org/elearning为学生开展了一些学习指导,并且扩大了餐点计划,使学生们每天可以在52个地点领取3次免费餐点,但成人不能帮学生领取。

弗雷德里克郡公立学校系统(Frederick County Public Schools)表示,有关停课期间学习的相关讯息,请参考:https://www.fcps.org/update。该学校系统将为所有18岁及以下的儿童,以及18岁以上的成年人(在工作日关闭期间参加残疾人教育计划的人)提供免费早餐和午餐。

霍华德郡公立学校系统(Howard County Public Schools)设置了学习网站:https://www.hcpss.org/health/coronavirus/continuity-learning/。在学校关闭期间每个工作日11:30am~1:30pm,为18岁及以下的任何人免费提供食物。

蒙哥马利郡公立学校系统(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通过网站:https://www.montgomeryschoolsmd.org/curriculum/contingency/ 提供学习活动和材料,确保培训教师提供远程授课,并确保学生拥有所需的技术资源。学校系统为没有计算机的学生提供数量有限的笔记本电脑。学校系统在20个站点,为学生提供餐点,所有未满18岁的学生可以在工作日11am~1pm领取免费提供的餐食。

乔治王子郡学校系统(Prince George’s County Schools)从4月14日开始提供远程学习。学校系统为没有计算机的学生提供笔记本电脑,为在家里无法上网的学生付网络费。在3月27日紧急会议之后,学校委员会修改了校历,把学生最后一天上课日从6月12日改为6月9日。此外,从4月6日起,学生每周可以领取两次免费午餐。学校系统将从10am~1pm,在43个不同的地点提供餐点,家长可以出示学生证或成绩单,为无法来的学生代领餐点。

维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公立学校系统(Alexandria City Public schools) 在网站https://www.acps.k12.va.us/acps-at-home为学生提供详细的资料和学习课程。ACPS-TV每天从上午9点至中午播出教育性内容,并为18岁以下的儿童和任何需要食物的家庭免费提供紧急餐点,包括免费送货。

阿灵顿郡公立学校系统(Arlington County Public Schools) 向幼稚园班和小学生分发了教学材料。 6至12年级的学生将使用Canvas网站来完成作业,作业不会评分,但可以进行评估,以帮助教师制定计划。学校系统将在两个学校站点提供免费的早餐和午餐。

费尔法克斯郡公立学校系统(Fairfax County Public Schools)的高中、初中和小学生都将在老师的支持下进行独立学习。 笔记本电脑将分发给需要的学生。文科和数学将在学校系统的第21频道上提供。在停课期间,将推广在线资源,以帮助学生继续学习,作业不会被评分。FCPS有线频道将在整个停课期间播放更多的学习活动和教学视频。这些视频也将在线提供。学校系统在几个地方都可以为学生提供食物,CUE巴士将为参加免费食品计划的家庭提供往返普罗维登斯小学(Providence Elementary School)的免费乘车服务。

劳登郡公立学校系统(Loudoun County Public Schools)新内容将于4月15日开始进行远程授课,每所公立学校都将提供免费的早餐和午餐。

威廉王子郡公立学校系统(Prince William County Public Schools)将向18岁以下的任何人提供打包的早餐和午餐,供他们在全郡的指定地点领取。学校也宣布了远程学习的选择。

斯塔福德郡公立学校系统(Stafford County Public Schools)也宣布了有关教育材料和可能的在线学习计划的信息。在学校关闭期间为学生提供的膳食信息将发布在https://www.staffordschools.net/Page/29163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推机场通关新方式

    下一篇: 居家仍可视讯观赏樱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