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林登广场 不适宜的教学楼
2015-12-25

左一Carmen Farina,左三斯塔文斯基,左四顾雅明在林登广场举行新闻发布会。(摄影/陈怡)

1217日,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市议员顾雅明和纽约学校校长Carmen Farina和社区领袖等,在林登广场(3048的林登广场)开新闻发布会,为了学生安全保障,教育部不将此建筑物作为学校。


史塔文斯基表示,2007年时,她就听到有人说该建筑物不适合当学校。皇后区需要更多的学校,但此不适合作为容纳数百高中生的学校。“我期待与美国教育部和纽约市学校建设局,在皇后区发展更多学校。”


市议员顾雅明说:“一直以来社区不少人议论说,这个位置是不适合一所学校。我们感谢教育部听取各方面理性和证实,林登路此位置不适合作为一间普通高中。”


纽约学校校长Carmen Farina谈,她就住在此附近,十分清楚,林登广场前面是两车道的道路,对接着繁忙的白石的高速公路。附近有幼儿园,两间老人中心,购物中心,保龄球馆和另一所公立学校。此地段交通太拥挤了,不适合当高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东侨生联谊会庆佳节 李可乔会长获嘉奖

    下一篇: 永久延长9/11健康及赔偿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