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官员忧邮寄投票虚假信息多、选民误丢选票
2020-09-18

邮寄投票示意图(Adobe Stock)


因疫情影响,今年的美国大选在全美历史上尤为特殊。目前距投票已不足两个月,新泽西州许多政府官员仍然对邮寄投票(Mail-in Ballot)的模式忧心忡忡,并呼吁州政府加强对于邮寄选票的宣传和说明,让选民了解投票过程。

坎伯兰县(Cumberland)、沃伦县(Warren)等地多名负责选举的书记官(Clerk)都指出,目前新泽西很多民众仍对如何进行邮寄投票一头雾水。沃伦县书记官麦奇(Holly Mackey)说,太多的虚假及错误信息,并且许多民众从未通过邮寄进行投票,仅仅在今年初选时就接到数千通咨询电话。

尤宁城(Union City)书记官拉霍皮(Joanne Rajoppi)表示,今年初选已经出现过部分选民将邮寄选票误当垃圾信件丢弃的案例,很多新州居民至今都不知道今年会以邮寄投票为主,这就导致选票可能被丢掉。

根据州长墨菲(Phil Murphy)8月签署的行政令,新泽西所有注册选民都将从10月5日(星期一)起,收到各县选举办公室通过预付邮资的USPS First Class Mail寄来的邮寄选票。选民若通过邮寄方式投票,则须将选票在任意USPS邮筒或邮局寄出,邮戳日期不能迟于11月3日(星期二)。

为了防止选民将邮寄选票当垃圾信件丢弃,伯灵顿郡(Burlington)等地修改了邮寄选票的信封颜色,并添加更为醒目的标识。该郡书记员斯图瓦特(Joanne Schwartz)表示,如果选民不慎丢掉了选票,也可要求新的邮寄选票,或者在大选日之前到投票站。

此外,新泽西的邮政及投票等系统也将遭受考验。海洋县(Ocean)书记官克拉贝拉(Scott Colabella)担忧,选民是否能及时收到邮寄选票、正确填写并寄出,以及邮局是否能及时将邮寄选票送回选举局(board of elections)。

克拉贝拉表示,短时间内大规模邮寄选票,也代表著工作量将剧增。 他的办公室在整个9月都需要加班每周工作7天,以确保选票顺利寄出。

哈德森县(Hudson)书记官哈珀(Michael Harper)说,需临时雇佣150至170名工作人员才有可能完成任务量。

还有一个困难则是,在所有选票计算工作中,拆信封环节有可能是最耗时的。一般计票只需扫描一下就能由电脑完成,但电脑无法帮忙拆邮寄选票的信封。新州议会已经提案,让计票人员能够在大选日之前5天就开始拆信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三大高速公路上调通行费

    下一篇: 新州副州长明确表态 永不“削减警费”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