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法拉盛可乐娜公园“汽车影院之夜”
2020-09-01

(Wiki/CC BY-SA 3.0 )

819日(周三)~930日(周三)的每周三晚上,皇后区举办“2020年皇后区汽车影院周三电影之夜(Free Wednesday Movie Nights at the 2020 Queens Drive-In)”。地点: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Flushing Meadow Corona Park)的纽约市科学馆停车场。

本活动是纽约市公园局、纽约市主计长办公室、屋顶电影公司、纽约科学馆、移动影像博物馆和“皇后区夜市”等机构联合举办。

皇后区代理区长李珍宰(Sharon Lee)表示,这个特别的夏天,因为疫情,没有以往大家喜爱的公园音乐会和大型活动,不过现在这个免费的“汽车电影院”,也将为皇后区的家庭带来快乐。

而且,一如既往,“皇后夜市(Queens Night Market)”也将在纽约科学馆停车场内举办,观众可以零接触的方式购买食品、饮料。

届时,在这个可容纳约200辆车的大停车场的上空,将安置一个从各个方位都可以看得到的、60英尺大的电影大屏幕,驾驶员们可以在此尽情的欣赏经典的影片,活动期间一共播7出部电影。

观看要求:民众需要提前两周登记(登记网站:queensdrivein.com),随后将收到一封确认信,到时驾驶车辆前来,凭此信入场,在车上欣赏观看;未登记的车辆,以及步行前来的民众将无法进入。具体操作方法:驾驶员可利用车内的收音机接收声音。

放映时间:每周三晚上830分开始(晚上730分可以入场)。

电影具体播放的信息如下:
826日:《Up》,2009年。
92日:《午餐盒(Lunchbox)》,2013年。
99日:《机器人总动员(WALL-E)》,2008年。
916日:《永别了(The Farewell)》,2019年。
923日:《钢铁侠(Iron Man)》,2008年。
930日:《黑衣人(Men in Black)》,1997年。

有关详情信息可浏览网站:tinyurl.com/yxrvpbqo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第八届儿童中秋绘画赛作品征集中

    下一篇: 11月纽约市马拉松比赛已取消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