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梅西”百货举办国庆烟花秀
2020-06-26

 

(Pexels-CC0)

今年,纽约“梅西”百货的国庆烟花秀,仍将如期举办。时间定为:629日(周一)~71日(周三)。

届时,烟花燃放高度可达1000尺。而且,国庆74日(周六)当天,还将在电视台播放前几晚烟花录制的影片。同时,一系列的音乐表演,以及压轴节目等,都將一一呈現。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表示,民众翘首以待的美国国庆梅西烟花秀,今年将以小规模、多地区的形式进行,他说:“过去几个月,我们经历了纽约市最艰难的时期,现在纽约人需要喘口气。梅西百货(Macy’s)在美国国庆74日举办的庆祝活动,将为所有纽约人提供一个安全且开心的庆祝方式,一起欢度节日,即使在我们分开的时候也是一样。”

梅西百货集团副总裁、烟花制作执行人苏珊·特塞罗(Susan Tercero)表示,连续每晚5分钟的烟花表演,虽然时间短,但却可减少人群聚集量,而小规模、多地区的燃放形式,还能让民众较近距离的观赏这星空下璀璨耀眼的美景。

此外,74日(周六)国庆节晚上8点~10点,NBC电视台还将播放连日来以镜头记录下来的烟火秀,而帝国大厦,更会配合举办特别的灯光秀节目。

更多详情可查看网站:tinyurl.com/yc85a2k7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6/30纽约市公校毕业典礼直播

    下一篇: 夏季免费餐于全市400多个地点发放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