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可负担住房”网站更新 申请效率提高
2020-06-22

(Pixabay)

6月16日(周二),纽约市府推出新的“可负担住房”(Affordable Housing)申请网站,新网站不仅简化了申请程序,而且使申请进度更加透明。

据称,开通新网站的目的是为了简化申请流程、解决常见故障、减少申请时间,并提供手机访问网站的功能。

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疫情的爆发不仅给纽约人带来了健康危机,还造成了经济危机,随著人们的经济压力日渐增大,提高‘可负担住房’申请的效率势在必行。

在纽约市,收入低于或略高于中等收入的家庭均有资格申请“可负担住房”,申请过程采用“抽签”原则,申请者被随机抽中,案子才有机会被进一步审核。

在未来几个月内,纽约市“可负担住房”申请网站将推出大约2,500套公寓供民众申请。根据《纽约时报》报导,自2013年以来,纽约市接收的申请资料超过2,500万件,但实际只有4万套房子可供选择。

纽约市房屋保障和发展局助理局长奥斯古德(Emily Osgood)表示:“新网站将帮助申请者以非常准确的方式计算收入,并以非常清晰和具体的方式指导申请者如何申请。新的网站还可以在线提交和保存文档,并更新个人资料。“

在过去,申请人经常抱怨旧网站无法查询申请状态,不知道自己提交的申请是被接受还是被拒绝。纽约市房屋保障和发展局表示,这种情况将会改变。副局长Margy Brown说:“申请者在登录后,会看到所有申请过的公寓,会看到每件申请的办理状态。”

还有申请人曾提出,在旧网站申请时,除了等待还是等待,却不知道自己是否申请成功;而新网站要求申请人每六个月一次致信申请机构,确认自己对该楼盘仍然感兴趣,且仍然在等候。

新网站的网址是http://suo.im/5FYaGM ,登录该网站不仅可以申请新的开发项目,已住进“可负担住房”的人也可以重新申请。

2020年以来,纽约市房屋保障和发展局共收到39万件申请,有8,756套可负担公寓供选择,核算下来,每个申请者有千分之二的机会被抽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6月22日纽约州所有医科学校开学

    下一篇: 墨菲欲惩处拥挤的新州餐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