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理发店复工啦! 看看都有哪些新规定?
2020-06-05

Needpix.com/Free Photo

529日(周五),纽约州长库默宣布了复工行业中的理发店(Barber Shop)、美发沙龙(Hair salon)等服务类商家的暂行基本原则。

1、提前预约。顾客需要提前预约,理发店只接待事先预约的顾客。

2、人员限制。理发店内限制人数为50%的人流量。

3、部分服务。理发店只开放部分相关服务,包括:按摩、剪发和美容;禁止美甲服务。

4、须戴口罩。店内人员须戴口罩,理发时,理发师与顾客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或面罩。

5、员工检测。开业前,特别建议店员预先做好检测,顾客有权入店理发前询问员工的检测结果、最新一次检测时间。

621次员工检测。重新开业工作后的员工,必须每2周至少接受1次检测

7、保留顾客记录。理发店必须保留顾客记录,用以日后的病例追踪。

此外,理发店主也可自行要求,入店前,所有人员需要测量体温并消毒,方可进入。

有关纽约州政府规定的详细情形,可查询网站:tinyurl.com/ycyel2sz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7个地区餐馆已开放户外用餐

    下一篇: 新州于29日起受理驾照,吁驾驶尽早注册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