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法拉盛图书馆近期活动_938
2024-02-15


皇后區法拉盛圖書館(Wiki-CC-BY-SA-3.0)

【看中國紐約訊】近日,皇后區法拉盛圖書館(41-17 Main Street,Flushing,NY 11355,電話:718-661-1200),有部分活動如下:

1.「龍之傳人」迎龍年:紐約八板樂團樂舞音樂會(中、英文)


(法拉盛圖書館)

龍,中華之魂,炎黃子孫被稱為「龍的傳人」。每逢佳節,在「龍騰虎躍,金蛇狂舞」的樂聲中,人們會進行舞龍舞獅、賽龍舟等活動。紐約八板中樂團的樂舞音樂會的演出是以“龍九子”為靈感的詩意之旅,提供九首獨特的作品,精美地詮釋了龍的文化精髓。讓我們共同領略這場融合傳統與創新的文化慶典,感受龍的威嚴與傳承。節目將以中、英雙語方式呈現,並由斯塔爾基金會贊助。

活動為現場表演,亦可選擇虛擬加入。

加入Zoom會議:queenslib.org/3RNysiq

會議ID:862 4780 7429。

密碼:0217。

時間:2月17日(週六)上午11點~下午12點。

地點:樓下會議室A&B。

2.龍年迎新春:與東方歌劇藝術家協會共慶龍年(中、英文)

(法拉盛圖書館)

黃歷新年亦稱中國新年,是華裔民眾最重要慶祝活動。在春節來臨之際,東方戲劇藝術家協會,在皇后區法拉盛圖書館,為社區民眾帶來一場文藝活動,演出節目形式多樣,內容精彩,包括:中國舞蹈、歌曲、民樂和戲曲表演等。此次慶祝活動藉由中國傳統文藝活動,喜迎龍年新春。本活動由史塔爾基金會贊助,以中、英文方式呈現,為現場表演,亦可虛擬加入。

點擊鏈接加入會議:queenslib.org/48h3If5

會議ID:853 9453 4719。

密碼:0217。

時間:2月17日(週六)下午2點~下午3點半。

地點:地下室AB教室。

3.紐約市民卡更新與預約(中文)


(法拉盛圖書館)

法拉盛市長移民事務辦公室和皇后區公共圖書館皆可協助您更新或申請IDNYC。以下所有條件全部都符合的情況下可以現場更新紐約市民卡,並在半個月致1個月的時間內,會有新卡寄到家裡。

1.有舊的ID卡,手機裡有影本也行。

2.ID卡過期不超過3年。

3.ID卡上的所有資訊都沒有改變(包括地址)。

如果以上的三個條件不能同時滿足或您是第一次申請,那麼可以現場幫您預約紐約市民卡中心的時間。約好時間後,您需要本人到IDNYC中心辦理。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移民的疑問,可以使用您的語言來獲得說明。請撥打市長移民事務辦公室(Mayor's Office of Immigrant Affairs)MOIA的熱線電話:212-788-7654,或發送電子郵件至:askmoia@cityhall.nyc.go。

時間:2月20日(週二)上午10點~下午4點。

地點:樓下會議室A&B。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24年2月(2)_937

    下一篇: 2024神韵晚会將於3月末在大纽约地區开场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