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23年8月(3)_912
2023-08-17
【看中國紐約訊】紐約皇后區法拉盛圖書館近期部分活動內容如下:

法拉盛圖書館地址:41-17 Main Street。

電話:718-661-1200。

路線:搭乘7號地鐵至Main Street終點站下車,或搭乘火車Port Washington Line在Flushing-Main Street站下車,或搭乘巴士Q12、Q13、Q17、Q19、Q20A、Q20B、Q25、Q26、Q27、 Q34、 Q44、Q58、Q65、Q66、QBx1在Flushing-Main Street站下車。

1.免費午餐領取

(攝影:舒馨/看中國)

全市凡18歲或18歲以下的所有青少年兒童皆可領取,無需註冊、文件,或身份證明。

時間:至9月1日(週五)每週一~週五下午1點~2點。

地點:法拉盛圖書館地下室A/B。

暑期餐信息網站:schools.nyc.gov/school-life/food/summer-meals


2.紐約市民卡更新與預約

(Adobe Stock)

現場即可更新紐約市民卡(IDNYC),只要民眾符合以下所有條件:

1.有舊的ID卡,手機裡存有復印件也可。

2.ID卡過期不超過3年。

3.ID卡上的所有信息都沒有改變(包括地址)。

以上三個條件具備的辦理者,即可在半個月致1個月的時間內,收到郵寄出的新卡。

如果以上的三個條件不能同時滿足,或者您是第一次申請,那麼,我們也可以現場幫您預約「紐約市民卡中心」的辦理時間,預約之後,您需要按預定日期到IDNYC中心辦理。

此外,如果您有任何關於移民的疑問,可以使用您的語言獲得說明。撥打市長移民辦公室(Mayar's Office of Immigrant Affairs,MOIA)的熱線電話:212-788-7654,或發送電子郵件至:askmoia@cityhall.nyc.go。

時間:8月29日(週二)早上10點~下午4點。

地點:法拉盛圖書館一樓。


3.講座:生活橋樑——阿茲海默症十大警訊

(Adobe Stock)

現今社會,阿滋海默症和其他失智症已造成了影響日常生活的記憶、思考和行為的變化。歡迎大家來參加這個講座,一起來了解10種常見的警訊,以及在自己或旁人身上需要留意的跡象。

這一小時的講座涵蓋了典型的與年齡相關的變化和阿滋海默症的警訊,以及如何與他人談論有關記憶力的顧慮、早期發現、獲得診斷的好處和診斷過程等,並且還有阿滋海默症協會的相關資源信息。

時間:8月25日(週五)中文:上午11點(英文:12:00am)。

親臨現場,地點:法拉盛圖書館三樓會議室。

網路直播,登錄網站:queenslib.org/44PcdMK

會議代碼:815-2689-4362。

密碼:0825。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副市长班克斯举行公共安全简报会

    下一篇: 新州州长墨菲签署新法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