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8月20日开始  MTA 票价和通行费均已涨价
2023-08-10
州長霍楚提供額外資金票價漲幅控制在4%


7月19日,人們在紐約市第57街地鐵站的站台行走或者等車。(Michael M. Santiago/Getty Images)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根據大都會運輸署(MTA)消息,2023 年MTA 票價和通行費又有新的變化。從2023年8 月20 日起,MTA 地鐵、公共汽車和通勤鐵路的票價上漲將開始生效。橋樑和隧道的通行費上調將於8 月6 日生效。

大都會運輸署表示,在COVID-19 大流行之前,MTA同意每兩年實施一次票價上調。多虧了州長霍楚(Kathy Hochul)的資助,我們才得以推遲2021 年的票價上調計劃。現在,隨著乘客數量的增長,我們將恢復正常的票價增長,使我們能夠保持現有的服務水平,甚至增加服務頻率。由於紐約州提供了額外資金,我們能夠將票價漲幅控制在4%,而不是5.5%。MTA 一直在努力削減成本,以減少運營開支,使乘客能夠負擔得起票價。

紐約市公共交通票價的變化 

1,地鐵、本地公共汽車和輔助交通的基本票價將增加15美分,從2.75 美元增至2.90美元。

2,7 天無限次乘車卡將從33 美元增至34 美元,30 天無限次乘車卡將從127 美元增至132 美元。

3,如果您以當前票價購買了7 天或30 天無限次乘車通行卡,您必須在8 月27 日之前開始使用,才能享受全天無限次乘車服務。如果您在8 月27 日之後開始使用通票,您需要申請按比例退還9 月2 日之後剩余天數的7 日通票或9 月25 日之後剩余天數的30 日通票。未使用的通票將全額退還。

4,學生、老年人和準公共交通乘客的票價仍為基本票價的一半。將從1.35 美元增至1.45 美元。

5,快速公交基本票價將從6.75 美元增至7 美元,7 天無限次快速公交加票將從62 美元增至64 美元。

6,由於特快巴士的行駛距離比本地巴士長,而且使用高速公路,因此紐約市公交公司提供長途客車,並收取比本地巴士更高的票價。

長島鐵路(LIRR )和北方鐵路(Metro-North)票價變化 

1,兩家鐵路公司的月票和周票最多將上漲4.5%。

2,由於2022 年3 月實施了額外的10% 折扣,月票和周票的票價仍將低於COVID 前的票價。

3,考慮到最遠鐵路區的高票價,月票票價將不超過500 美元。

4,新票價的月票將於8 月25 日開始發售,9 月份的月票將於8 月25 日開始發售。新票價的周票將於8 月23 日開始發售,發售時間為8 月26 日至9 月1 日這一周。

5,兩家鐵路公司在非高峰時段的折扣將統一為26%。(到目前為止,Metro-North 的折扣為25%,LIRR 為27.5%)。這將導緻美國鐵路公司非高峰票價略微上漲6-7%,而Metro-North 公司非高峰票價略微下降, 為2-3%。

6,Metro-North 捷爾維斯港線和帕斯卡克谷線的任何車票票價都不會上調。

7,所有其他票種的漲幅將高達10%。但是,任何票價漲幅超過6% 的票種,每程漲幅最高不得超過0.50 美元。

8,LIRR和Metro-North將繼續提供UniTicket票價,用於乘坐通勤鐵路、接駁巴士和輪渡服務。這些票價的變化將部分基於每周和每月交通票價的變化。由MTA 管理的接駁服務的單程票也將發生變化。

9,有關車內票價計算和退票的政策將保持不變。

10,所有以舊票價購買的車票將在其規定的有效期內繼續有效。

通行費的變化 

1,對於使用紐約客戶服務中心發放的E-ZPass 的乘客,MTA 將提高通行費6%,該中心為MTA 橋樑和隧道、紐約州高速公路管理局以及紐約和新澤西港務局提供服務。

2,使用外州E-ZPass 或選擇郵寄方式支付通行費的用戶,通行費將增加10%。

3,針對使用跨灣退伍軍人紀念大橋(Cross Bay Veterans Memorial Bridge)和韋拉扎諾-納羅斯大橋(Verrazzano-Narrows Bridge)的洛克威斯/寬海峽(Rockaways/Broad Channel)和史坦頓島(Staten Island)居民的現有收費折扣計劃將繼續有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州非退休养老适合地

    下一篇: 纽约市警察局公布2023年7月份全市犯罪统计数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