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图书馆近期活动_928
2023-12-08
法拉盛圖書館近期活動

【看中國紐約訊】皇后區法拉盛圖書館,位於41-17 Main St., Flushing, NY 11355,電話:718-661-1200。本週,有部分活動如下:

1、小型企業創業簡介(英文)

本課程概述了動態的創業世界。它幫助參與者評估他們的技能和才能,讓他們發現適合自己的業務類型。在本課程中,您還將與講師一起制定針對您的業務的特定計劃。

時間:12月8日(週五)上午10點~上午11點半。

(法拉盛圖書館)

2、中文講座:中國陶瓷簡史(上、下)

藝術史學家張潞將舉辦一場為期兩場的講座,探討從秦朝(公元前3世紀)到當代中國陶瓷悠久而傳奇的歷史。圍繞著各朝代的政治、陶瓷技術、地理及其哲學美學,您將全面了解中國文化和陶瓷的歷史。

這一面對面的課程,將以中、英文的方式講解,並可選擇網絡參與。該講座由斯塔爾基金會資助。

Zoom會議:queenslib.org/3M62quM

會議ID:884 1824 9693,密碼:411711355。

時間:12月8日(週五),上午11點~中午12點半。

3.輔導孩子家庭作業(英文)

法拉盛圖書館為K-6年級(6-11歲)的學生提供免費的家庭作業協助。時間為週一、週二、週三和週五下午的4點~6點;週六上午11點~下午1點,無須報名。

時間:12月9日(週六)上午11點~下午1點。

(法拉盛圖書館)

4、兒童活動:傑森賴利的動物表演(英文)

加入傑森和他的青蛙、昆蟲等動物活動,來認識青蛙公主、烏龜寶寶和龍貓奇卡吧!了解他們來自哪裡?吃什麼?什麼時候睡覺?如何保護自己?……鼓勵每個人感知和接觸動物,並且現場還有歌唱活動,(有一個驚喜嘉賓角色)可謂一場親自活動。歡迎所有監護人及其子女。

時間:12月9日(週六)上午11點~中午12點。

5.兒童國際像棋俱樂部課程(英文)

專為7至17歲兒童開設的國際象棋策略課程。歡迎大家積極參與。空間有限,先到先得。

時間:12月9日(週六)下午1點~下午2點。

(法拉盛圖書館)

6.文化藝術:「與時博士暢遊大都會藝術博物館」讀書會及簽名會-《時博士講大都會博物館》新書發表會(中文)

時向東博士是一位生活在紐約市的藝術家,他在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度過了數年的時間,研究來自世界各地的傑作。本書累積了他的經驗,記錄了他的發現和思考,可以為研究者和藝術愛好者提供新鮮的視角。

時向東擁有美術博士學位,是大都會藝術博物館課程的創始人。他畢業於中央美術學院和北京清華大學美術學院。時博士發起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學習課程受到熱烈歡迎,他的學生們有來自美國、亞洲和歐洲的,同時,他也為傳播世界文化、推動美育做出了重要努力。

時間:12月9日(週六)下午2點~下午4點半。

(法拉盛圖書館)

7、週一電影系列(英文)

每週一,來法拉盛圖書館青少年中心免費看電影吧!無需註冊。

時間:12月11日(週一)下午4點~下午6點。

地點:圖書館青少年中心。

(法拉盛圖書館)

8.求職線上協助講座:創造有影響力的履歷(英文)

讓您的簡歷成為最好的!本講座讓您深入了解招募者的心理及其想獲得的資訊、簡歷類型、必有與不必要的內容,以及使簡歷更具吸引力的技巧。無需註冊。

時間:12月14日(週四)上午10點~11點半。

9.電腦課程:Excel簡介(英文)

提高您的工作效率並增強您的Excel基礎知識。涵蓋的主題包括:基礎知識回顧、建立和操作表格,以及使用公式和函數。

時間:12月14日(週四)中午12點半~下午2點。

(法拉盛圖書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全国首个针对基于应用程式的送餐员最低时薪标准通过

    下一篇: 国际人权日  纽约法轮功车游 谴责中共为最大的人权迫害者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