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人心的历史画卷:《四亿人的觉醒》呼唤全民三退
2023-12-04


【看中国讯】《四亿人的觉醒》是一部备受瞩目的记录片,由全球退党中心与著名导演李军联合制作。这部影片在全球范围内引起巨大反响,特别是在《九评共产党》发表19周年之际。影片通过深入调查「三退」精神觉醒运动,呼吁中国大陆民众广泛参与,掀起「全民三退」的浪潮。这个运动以和平、理性和非暴力为特征,蔚为壮观,成为解体中共的一种有力方式。

 首映会于9月17日在纽约举办,随后在洛杉矶、旧金山、多伦多、澳大利亚珀斯、墨尔本、悉尼、昆士兰、纽西兰奥克兰、台湾等地相继展开。观众对影片的评价如潮好评,认为它不仅震撼人心,而且有望获得国际大奖。退党运动作为一场和平、理性、非暴力的精神觉醒运动,自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以来,快速引发了全球退出中共的潮流。截至今年10月,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统计的退出中共党团队(即「三退」)人数已经超过4.2亿。

 全球退党中心主席易蓉表示:「退党运动是解体中共这一毁灭人类的邪恶势力最和平、最有效的方式。退党运动提供宽恕和善。我们相信,退党运动是来自神圣造物主对中国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的祝福。」

 导演李军,曾是中国记录片协会会员和国家级编导,多次获得中国电视艺术最高奖「金鹰奖」以及国际金熊猫记录片奖。他拍摄了三部备受瞩目的记录片,《活摘‧十年调查》、《欺世伪火》以及最新力作《四亿人的觉醒》。他花费三年时间,深入调查了来自欧洲、澳洲、美国、台湾、香港以及中国大陆的十多位一线的三退义工,并采访了历史学专家、学者、资深媒体人以及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通过这些调查,他在影片中揭示了一段历史,呈现出一个震撼人心的、波澜壮阔的画卷。

 记录片的最后,李军提出了一个倡议——全民三退。他希望所有的中国人都能参与到退出中共的浪潮中,抛弃中共,为中国美好的明天做出努力。在中共政权风雨飘摇的当下,他强调现在是退出的最佳时机,以免成为中共灭亡时的陪葬品。他呼吁人们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

 随著觉醒的中国人越来越多,三退运动也正演变为全民参与的运动。最初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三退义工队伍,如今已经吸引了许多觉醒的中国人自发、主动地加入其中,包括民主人士、反共人士以及走线出来的华人等。觉醒的华人之间也开始相互传播三退的信息。

 影片在海外多地的首映后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有观众表示影片应该获得国际大奖,还有人在观影后当场向三退义工表示感谢和致敬。这部记录片不仅仅是一部记录历史的作品,更是一次深刻的思考和呼唤,希望通过「全民三退」激发中国人的觉醒,为中国的未来打开新的篇章。

《四亿人的觉醒》影片下载地址(仅限中国大陆):https://www.tuidang.org/documentary/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白纸运动一周年  夹缝中的呐喊 绝望中的觉醒

    下一篇: 法拉盛图书馆近期活动_927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