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艾庄谈宪法第二修正案
2023-11-15

                                                 



曹艾庄谈宪法第二修正案

【看中国讯】市议会第 25选区( Jackson height and Elmhurst)候选人 曹艾庄承诺,若果当选,会致力于维护民众的宪法第二修正案权利

根据美国的宪法第二修正案,美国的人民可以拥有枪械,保护美国的民主制度。

在民主党控制的蓝州,民主党以及偏向民主党的媒体向民众灌输枪械是有害的,宪法第二修正案是过时的,没有枪械的社会治安才会好。 但中共的统治,却正说明了没有枪械的社会不但治安不会好,而且还会出现大量拐卖儿童,明目张胆拐卖女性(徐州丰县事件)的事情发生。 弱势族群才正需要有力的自卫权,否则政府一项行政命令,就会把十几亿民众关在家里,断粮断电。

美国的枪械暴力,不是枪枝的问题,而是政府对潜在犯罪者不作为的问题。 联邦调查局把资源放在监视不构成暴力威胁的政治异见者身上,而不去监视有精神病记录,或者幚派犯罪纪录的幚派分子身上,才导致美国常出现恶性枪械暴力事件。

在纽约市只要背景调查过关的人士,都可以申请枪械牌照,使用枪械打猎和必要时在家自卫。 曹艾庄愿意提供大家申请牌照的指引。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TCS纽约马拉松比赛圆满闭幕    运动员意志坚强挑战极限

    下一篇: 纽约第20选区共和党参选人白育青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