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布鲁克林上千人游行 声援4.2亿人退出中共
2023-10-20

法輪功學員在布魯克林八大道遊行。(攝影/看中國/柳笛)

【看中國記者張正、Ryan、柳笛紐約報導】10月15日,陽光燦爛,大紐約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上千人在紐約華人社區布碌崙八大道舉行盛大遊行,聲援逾4.2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以及全球超過390萬人聯名「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倡議。民眾認為「法輪功遊行氣勢大,很好看」,「這個世界需要真、善、忍!」

遊行隊伍中的退黨方陣(攝影/看中國/柳笛)

遊行隊伍分為三大方陣,分別為: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聲援四億二千萬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遊行由紐約市警察局的警車開道,打頭陣的是由一二百人組成的氣勢磅礡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他們演奏了《法輪大法好》、《神聖的歌曲》、《凱旋》、《法輪聖王》等樂曲,令人振奮。


遊行隊伍中的天國樂團(攝影/看中國/柳笛)

還有旋轉的巨型法輪圖形、巨型《轉法輪》中英文書模、天宮仙境的彩車、歡騰的舞龍舞獅、威風凜凜的旗陣、婀娜多姿的蓮花舞蹈隊、巨型《九評共產黨》書模、喚醒人心的大鼓隊、預示「中國共產黨亡乃天意」的中國貴州平塘掌布鄉桃坡村的「亡共石」的照片橫幅、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等組成真相長城的橫幅隊伍、鼓聲振奮的腰鼓隊等,氣勢。



遊行隊伍中的旗陣(攝影/看中國/柳笛)

遊行隊伍中的舞龍隊(攝影/看中國/柳笛)

自2004年11月19日發表的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已近19週年。《九評共產黨》掀起了退出中共大潮。根據全球退黨網站的統計,這19年來,全球共有4億2039萬中國人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這個退出中共大潮正在引起中共解體滅亡。「三退保平安」這句話,深入人心。

2020年中共病毒疫情在全球爆發後,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起「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的倡議和聯署,在國際社會引來廣泛關注,截止到今年10月中旬,全球共有超過390萬人聯署「End CCP!」(打倒中共惡魔)已被許多西方民眾認同。

遊行沿著八大道從66街走到42街。布碌崙八大道是華人社區一條繁忙的商業街,這裡的華人商家眾多。在周日,更是人潮湧動,許多人停下來觀看這場壯觀的遊行。他們紛紛用手機拍照、錄影,甚至向親友直播遊行。

徐先生住地離八大道很遠,他說,這個遊行很有氣勢,很好看,我很喜歡看,音樂也很好聽,法輪功信仰的真、善、忍也很好。所以我專門搭車來看遊行的。

劉先生拿手機拍了不少遊行的照片,他說,遊行很能吸引人看,很值得看,雖然對法輪功不是很了解,但覺得他們信仰真、善、忍很好。

琳德(linRinde)來自匈牙利,她也拍了不少遊行的照片,她說這個遊行很好看,並且覺得法輪功信仰的真、善、忍正是這個世界最需要的,你看,歐洲有俄烏戰爭,中東也有戰爭,如果人們都信仰真、善、忍,就不會有戰爭了。中共迫害法輪功,肯定不對,我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來自中國大陸的李玉,曾在大陸銀行工作。今天是遊行隊伍中旗陣隊的一員,她自1996年就開始修煉,她說:「我在修練之前,體弱多病,經常生病,身體處於亞健康狀態,而且脾氣很不好,特容易生氣,總我覺得生活很苦,沒有希望,修煉法輪大法後,我沒病了,脾氣變好了,覺得人生有希望了,走在了一條金色的人生大道上。當時我對我們銀行的行長講,給我一座金山來換,我也不會放棄修煉法輪功!」

李玉(攝影/看中國/張正)

她說:「她家裡有多人修煉法輪功,在中共1999年7月開始殘酷迫害後,都受到迫害,她姐姐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被中共非法勞教兩次,受到殘酷迫害:她周圍的同修中,也有許多人遭受殘酷迫害,有的已被迫害離世。她今天來參加遊行,就是想要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對世界有百益而無一害,中共政權應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

任索羅夫什(Ren Sorovsh)也是今天遊行隊伍中旗陣隊的一員。他來自伊朗,現在紐約工作,自2010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他說:我修煉後,得到的益處說不完,例如,修煉前所患的憂鬱症不藥而愈,難戒的煙癮很容易就戒了,再也不想抽煙。身體好了,精神也平靜了,工作也好了。還有很多好處。所以,我今天來參加遊行,就是想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讓更多的人來了解法輪大法,從中受益。



任索羅夫什(Ren Sorovsh)(攝影/看中國/張正)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亚潮萌」举办参选人论坛  助亚裔选民了解候选人的主张

    下一篇: 新州选举聚焦「父母权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