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首创人工智能行动计划 推出新网站助企业发展融资
2023-10-20

亞當斯市長和紐約市小企業服務部 (SBS)專員Kevin D.Kim在新聞發布會上。(紐約市市政府網站)

【看中國記者Rebecca Tian紐約報導】10月16日紐約市政府公佈了《紐約市人工智能行動計劃》(New York City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ction Plan)。該計劃是美國主要城市的首創,將為城市機構制定一個框架,以仔細評估人工智能工具和相關風險,幫助市政府員工培養人工智能知識和技能,並支持負責任地實施這些技術,以實現提高紐約人的生活品質。

計劃概述了37 項關鍵行動,其中29 項計劃將於明年開始或完成。根據該項目,該市除其他外將:建立人工智能治理框架,承認人工智能的風險,包括偏見和不同的影響;創建外部諮詢網絡,就人工智能帶來的機遇和挑戰與各部門的利益相關者進行諮詢;在市政府中培養人工智能知識和技能,讓城市員工做好有效、負責任地使用人工智能的工作;透過特定於人工智能的採購標准或指南,實現負責任的人工智能採購,以支援機構級合約;和發布年度人工智能進展報告,以交流本市的進展和實施。

另外亞當斯市長和紐約市小型企業服務部(SBS) 專員Kevin D. Kim整合了政府在開創性的MyCity 門戶中採用負責任的人工智能工具來簡化和改善政府服務的努力,推出了新的MyCity Business網站,該網站的特色是紐約市第一個全市人工智能聊天機器人的試點。MyCity 第一階段於3 月啟動,旨在協助紐約市家庭獲得兒童照護服務。MyCity Business 在此基礎上,將把企業主和有抱負的企業家與內容聯繫起來,幫助他們在紐約市創辦、經營和發展企業。透過AI 聊天機器人,企業主將能夠更輕鬆地從2,000 多個紐約市商業網頁存取可信任資訊。

MyCity Business 網站是Adams 市長MyCity 入口網站的最新階段,將作為一個易於訪問的一體化資源,提供在紐約市開設和經營企業所需的申請、許可證、執照和相關資訊。新的人工智能聊天機器人將立即為企業主和企業家提供來自2,000 多個紐約市商業網頁和文章的可操作且可信的信息,這些信息涉及的主題包括遵守準則和法規、可用的商業激勵措施以及最佳實踐,從而節省企業主和企業家的時間和金錢。避免違規和罰款。

MyCity Business 網站還設有紐約市第一個針對小型企業主的在線資本市場,稱為NYC Funds Finder,它可以通過社區發展金融機構合作夥伴和其他貸方為企業家提供融資援助。
亞當斯市長表示:「雖然人工智能提供了千載難逢的機會,可以更有效地為紐約人提供服務,但我們必須清醒地認識到這些技術帶來的潛在陷阱和相關風險。」 “我很自豪地推出 一項計劃,該計劃將在全球人工智能對話中實現關鍵平衡——該計劃將使城市機構能夠部署能夠改善生活的技術,同時防止那些可能造成傷害的技術。」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发放ANCHOR退税款

    下一篇: 「亚潮萌」举办参选人论坛  助亚裔选民了解候选人的主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