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彰现傅统女性美
2023-10-06

新唐人首屆全球華人大賽在紐約帕切斯舉行,辛西婭·孫(中)於2023年9月30日榮獲新唐人小姐稱號。(Larry Dye/大紀元)

【看中國記者RebeccaTian綜合報導】9月30日在紐約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at SUNY Purchase College) 進行了新唐人選美大賽總決賽與加冤典禮,12位佳麗榮獲各個獎項。來自德州、現居紐約的Cynthia Sun摘冠,獲得「MissNTD」的殊榮。另外11位佳麗分別獲得亞軍、季軍、最佳「美之使命」獎、最佳上鏡獎等獎項。當晚藝術界名家精心打造的大型舞台雄偉壯觀、金碧輝煌。伴隨著美妙的音樂,中國古代四大美女穿越時空國國而來,巨幅動畫絢麗璀璨。傅統美學與高科技的完美結合,為現場觀眾帶來了一場心矌神怡的視聽頤。

「新唐人全球華人選美大賽」作為新唐人主辦的國際文化藝術活動系列之一,旨在弘揚對女性的傳統美感價值觀,回歸純真、純善、純美的正統文化。這也是新唐人選美大賽與其它選美大賽的不同之處。大賽宗旨是「復興與恢復中國的傳統美學念,恢復中國的傳統文化與傳統價值觀」。

大賽根據中華傅統文化中的神烏一一有「百烏之王」之稱的鳳凰的形象,以神韻的「鳳舞仙韻」珠寶系列為靈感,設計出雍容大氣的「Miss NTD」鳳冠,其中的五顆藍寶石與鳳風美麗的五色紋彩,象徵中華文化中的五項重要特質一一德、義、禮、仁、信。

首屆新唐人全球選美比賽總經理Lucy Zhou表示:「中華歷史上,歷朝歷代出現過無數的美麗女子。她們既是傾國傾城的佳人,也是品德與才華兼具的傅奇人物。這些品性純良、道德高尚的絕佳佳人,曾經激勵一代代賢良淑女,讓人引以為傲,心嚮往之。
 
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的副總經理理查德•殷(Richard Yin)說: 「我們相信中國傳統文化真的可以從內在塑造一個人,讓人們明白為什麼人必須要有高尚的道德,要遵循天道。這可以使女人成為真正的好人,父母的好女兒,丈夫的好妻子,孩子的好母親,可以將整個價值傳遞給下一代,成為最好的社會成員。因為你可能會注意到,在過去的幾十年裹,選美已經陷入了巨大的爭議。而且對美的標準也發生了偏移。人們對美女的看法已大相逕庭,從傳統的原則講,這種認知完全是扭曲的。所以我們想利用這個選美機會回歸美麗的傳統定義。這個新唐人選美大賽可以向世界展示什麼是真正的美。更重要的是中國傳統價值觀的真正精髓,尤其是對於所有這些在西方出生長大的女孩來說,她們可能沒有真正的機會去了解傅統文化。所以這將是她們接受和欣賞傅統價值和文化的機會。所以她們可以帶回這一文化,並成為信差。她們也可能將所學傳授給下一代。所以這是一堂終生的課程,一個終生的旅程從這個包裹開始。

新唐人感謝各位選手們的參與,「你們是美的使者,正在創造未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紐約州府拨款3800万美元用于寻求庇护者法律服务和案件管理

    下一篇: 川普欺诈案庭审进入第二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