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女孩遭绑架后平安获救  嫌犯已被拘留
2023-10-06

Charlotte (紐約州警察局推特)

【看中國記者RebeccaTian報導】根據紐約州州警察局發布的通報以及綜合媒體消息,警方稱:9月30號在莫勞州立公園失踪的9歲女孩夏洛特•希南(Charlotte Sena),已於10月2日平安獲救,警方同時逮捕了一名涉嫌綁架者羅斯。

9/30號週六傍晚夏洛特•塞納在紐約州北部莫羅湖州立公園騎車時失踪,該公園位於奧爾巴尼以北約35英里(60公衷)處,是一片樹木茂密的地區。夏洛特是附近格林菲爾德(Greenfield)的一名四年級學生,當時她正和其他孩子一起在公園的露營地環路上騎車,後來她決定自己再騎一圈,她騎了15分鐘後還沒有回來,她的父母感到非常驚恐,她母親在當天下午6:45左右只發現了她的自行車,趕緊撥打911報警求救。隨後大約400人參與了尋找女孩的行動,其中包括護林員、警察和消防員。即使搜尋範圍擴大到46英里(74公里)也沒有發現女孩的踪跡。

當夏洛特的其他家人們還在露營地尋找女孩時,監視小女孩家的警察看到有人在周一凌晨往他們家的信箱里扔了一張紙條。紙條提出了小女孩的贖金。州警方從紙條上提取了指紋,第二枚指紋與羅斯的指紋相吻合,即是47歲的小克雷格•尼爾森•羅斯(CraigNelsonRossJr.)執法人員發現羅斯與他母親擁有一處房產,隨後進入檢查,在一輛露營車中發現並逮捕了他,隨後在一個櫃子裡發現了小女孩。警方說:「她知道自己獲救了。她知道自己被安全地保護著。」按照慣例,夏洛特被送往當地醫院,她看起來身體並無團聚。

警方還沒有對羅斯提出指控,嫌疑犯羅斯仍在接受審訓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已經申請律師為他辯護。

當局表示,調查仍在進行中。

艾孩獲救後當晚,州長霍楚發表講話,節選如下: “晚上好今天是個好日子。這兩天很漫長,但今晚我們所有人的祈禱得到了回應。我們如釋重負,感激這份給我們所有人的禮物。和我一起站在這裹的警察和專業人員們,他們的能力是難以置信的,他們堅持不懈地成功的尋找到了這個小女孩,能夠成為他們的州長我感到非常自豪。 昨天,我擁抱過夏洛特的父母。我去到了露營地,似乎看到了一個快樂的小女孩,騎著自行車飛奔。我走在她騎自行車的路上,看到只有自行車停在哪裡。她的父母悲痛欲絕。 身為父母,我覺得自己的心都要碎了。我對他們說:『 我向你們保證我們會把夏洛特帶回家的』隨著時間的推移,希望逐漸消失,因為我們都知道這樣的故事:前24小時還有希望,但當你到了48小時,希望就開始滅弱了。當夏綠蒂在莫羅州立公園失蹤時,這是每個父母最可怕的噩夢。

但我知道,我一定能召集起一支永不停歇的隊伍。此時此刻,我要感謝今晚聚集在這裡的人們,感謝他們所代表的全州所有男男艾女,感謝聯邦調查局從華盛頓遠道而來幫助這次搜索的訓練有素的專業人員。我們將繼續為這個家庭祈禱,幫助他們盡快康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暴雨造成纽约交通瘫痪 师生受影响严重

    下一篇: 紐約州府拨款3800万美元用于寻求庇护者法律服务和案件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