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波蘭日大遊行 盡顯民族風采
2014-10-13

【看中國記者賈晶晶紐約報導】2014年10月5日(週日),紐約波蘭裔的人們迎來了他們第77屆的「保拉斯基日大遊行(Pulaski Day Parade)」(又稱「波蘭日大遊行」)。當天身著盛裝華服與鮮豔民族服裝的男女老少們興高采烈的走在曼哈頓的第五大道上,向人們揮手致意,充滿了節日 的歡樂氣氛。
紐約保拉斯基日大遊行(Pulaski Day Parade),即波蘭日大遊行,是為了紀念在美國獨立戰爭中陣亡的波蘭裔將領卡斯米爾.保拉斯基(Casimir Pulaski),而由美國波蘭移民後裔每年舉辦的大遊行。 在在這一天,他們穿上傳統的波蘭民族服飾,行進在紐約第五大道上,揮舞著美國和波蘭兩國的旗幟,向人們展示波蘭移民為美國所作的貢獻和追求民主捍衛自由的 決心。

身著鮮豔民族服裝的波蘭裔可愛小姑娘巧笑嫣然。

    上一篇: 总统的酒店

    下一篇: 紐約彩虹餐廳五年後風貌重現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