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房地产税冻结」可在线申请
2023-10-26


(Adobe Stock)

【看中國新州訊】新澤西州為符合條件的老人和殘障居民開放線上申請「老人房地產稅凍結」(Senior Freeze)福利,申請截止日期為10月31日(週二)。

新澤西州「老人房地產稅凍結」福利,今年首次開放線上申請。

新州財政廰長莫遊(Elizabeth Maher Muoio)說:「老人房地產稅凍結計畫」是為了幫助資深公民留在長期居住的、並在此成家立業擁有畢生回憶的社區繼續生活而設立的一項福利。由退還每年新增房地產稅來「凍結」合格居民的財產稅。

申請此福利的納稅人2021年12月31日前須年滿65歲、或必須最晚2021年12月31日領取社會安全福利。必須最晚自2018年12月31日以後,以屋主或租戶身分,並擁有及住在自有房屋中、或在行動屋園區中租賃放置行動房屋的場地,一直住在新州。

申請人2021、2022年須按時繳納財產稅或行動房屋場地費。納稅人2022及2021年收入上限各為9萬,735美元及9萬4178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企业让员工重回办公室

    下一篇: 新泽西州长墨菲率团访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