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绿卡出新规 可手机填表在线申请
2017-07-26


美国推出“绿卡”更新新规,申请者无需律师或代理者帮忙,直接使用手机在线填表即可完成

“绿卡”即美国政府颁发给外来者永久合法居住美国的身份。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要求绿卡持有者每10年更新一次绿卡,申请人通过官方网站填写电子版I-90表格,或邮寄纸质版I-90表格,在绿卡到期前6个月提交,费用540美元,包括455美元申请费和85美元生物识别鉴定费。

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7月25日已经在网站公布在线填写绿卡更新申请的新版表格I-90(Form I-90)及其填写说明。申请者可免费建立在线账号,之后通过手机或电脑上网填写。

申请者按照在线填表的各项说明,可以通过手机提交相关申请材料,如身份证副本等。

申请者完成填写后,可以设定跟踪申请批准状态的功能,及时得到绿卡更新申请的结果。


在线填写绿卡申请,可节省时间。(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绿卡申请网页截图组图)


对于仍依靠律师和代理的申请绿卡者,则延用以前版本的I-90表格。

目前,更新绿卡的申请说明文件有英文、西班牙文、中文及越南文版本,而绿卡更新表格只有英文版。

绿卡更新的政策和法规均无变化,仅这种在线申请方式会更便于申请者快速递交申请材料。

每年,美国签发的绿卡数量约100万,而申请者人数比这个数字多20倍以上。

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统计分析,在2017财年(2016年10月至2017年9月),约1,900万外国人申请绿卡抽签(Visa Lottery),为2007年(900万人申请)的两倍多。过去10年,总计申请人数超过1.56亿人。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再次逆转奥巴马政策 拒绝变性人参军

    下一篇: 纽约市警官刘文健的女儿在殉职后三年出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