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第20选区共和党参选人白育青
2023-11-15
                                                                       





纽约第20选区共和党参选人白育青
请将您神圣的一票投给白育青
 
【看中国记者Rebecca Tian综合报导】法拉盛第20选区竞选纽约市议员的共和党候选人白育青「Yu-Ching Pai」目前在全力备战117(下周二)的竞选。1030日,白育青先生接受本报记者的采访,白育青表示,这次一定要争取赢。希望选民们「选人不选党」,早点来投票给白育青,能让他有一个机会为社区居民全心服务。
 
小标:白育青服务社区10多年
 
白育青先生为社区做过许多贡献,为胜选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白育青说:「这次我不是从零开始,目前有了更多的支持者,希望我原来的支持者可以带著朋友一起来投票,这样就变成双倍的支持,赢得机会就高多了。如果选民注册了民主党,也希望选民们选人不选党,可以跨党来选。 我在社区免费提供服务10多年了,持续在法拉盛从事工活动,服务法拉盛及邻近社区民众,支持法拉盛华人社区,我都是从基础做起,从来不做表面功夫的。作为一名会计师,我举办了多次免费税务研讨会,帮助法拉盛华人免费获取重要的税务资讯。去年新冠疫情期间,我主动帮助小商家申请联邦税务补助。我有丰富的社区服务经验和会计、财政知识,有助于争取政府资源和分配,同时流利的中英双语能力也有助于华人与政府各部门间的沟通。如果我有机会选上市议员,我决不会忘记选民的,我强烈呼吁所有华人在117日投白育青一票!
 
小标:白育青承诺当选后将致力于解决以下方面的问题
目前经济非常艰难,许多社区问题亟待解决。白育青先生承诺,他当选后将致力于解决以下方面的问题。
1,保护和支持法律的执行,维护社区的安全:白育青表示,这两年治安没有进步,法拉盛社区的小商家频频遭到小偷的光顾,小偷大摇大摆的拿东西就走,没人管理。偷包裹、偷鞋、偷花、偷菜、擅闯民宅、试图打开车门等违法行为,让人防不胜防,令人非常心烦。法拉盛缅街上的偷盗案件频频发生,造成社区民众的极大恐慌,民众没有安全感,受害者也越来越多。目前法拉盛有3-4个巡逻队,组织起来进行巡逻,以保证更有效率的防范犯罪案件的发生。
 
2.简政减税,扶持中小企业:白育青表示,全力支持中小企业,减少复杂的作业手续,以及降低政府的税收。由于交通道路管理的限,进入法拉盛街道开车被开罚单的机率大增,极大的影响人们来法拉盛消费。罚单收到的钱也没有拨回法拉盛,补偿小商家,这样不利于法拉盛的经济发展。
 
3.另外针对非法的摊位管理,要有长期的计划,要跟社区商量是否能有更好的组合,例如每条街先摆两个摊位试试效果,在不要阻止人们合法出来赚钱的基点上,要找一个平衡点。不是只讲空话,要跟社区密切合作找出合理的解决办法,要想办法减税并扶持中小企业发展。
 
4.选择录取优良学生,进入优质高中学校,保障优质教育:白育青表示,孩子的教育是华人特别重视的,特别是关于同性问题、变性问题。白育青说:「关于孩子性别的选择问题,变性的权利要给到家长,因为孩子没成年就被灌输一些不是正统的观念,这是很可怕的事,我们要回归传统的教育」。白育青还表示,将致力于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 并协助政府建立健全的法律制度方法,用来帮助房东和房客双方的权益等等。
 
5.毒品、娼妓、赌博等也一直严重危害社区,急需解决。
 
 
小标:白育青是海外华人的成功代表
 
白育青是一名有20多年职业经验的注册会计师。出生于台湾的白育青,他8岁时就来到美国,算来已经有40多年了。白育青是海外华人的一个成功代表,他代表著新一代的移民的成长史,他的存在起到了对华人承先启后的作用。他在竞选中如果成功当选第20选区市议员,他将会携手几代华人移民,带领大家一起提高法拉盛社区的生活品质,吸引大家来法拉盛观光消费,促进当地民众的生活水平提高,加快经济的增长。
 
白育青说:「我希望我们的生活环境安全,我们不应该担心成为下一个犯罪行为之下的受害者。我想把社区团结在一起。我希望法拉盛各行各业的声音能够被听到和得到回应。白育青愿意为大家接受全新的挑战工作。美国是充满机会的土地,在这里可以实现美国梦,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努力工作和决心毅力取得成功。请支持帘政,亲民爱民的白育青,请将您神圣的一票投给白育青,让白育青成为我们第20选区最优秀的市议员代表。」
 
白育青网站:https://www.paifornyc.com/zh
电话: (917)-708-2199
邮箱:paifornyc@gmail.com
 
 
Early Voting Site (提前投票站5
===============================
The Boys' Club of New York - Abbe Clubhouse
13301 41st Rd, Queens, NY 11355
 
Queensborough Community College
222-05, 56th Avenue Bayside, NY 11364
 
Queens College,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
65-30 kissena Blvd Flushing NY 11367
 
Korean Community Service
203-05 32nd Ave, Bayside, NY 11361
 
St. Luke Roman Catholic Church
16-34 Clintonville St, Whitestone, NY 11357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曹艾庄谈宪法第二修正案

    下一篇: 201初中华裔学生遭霸凌  华裔居民集会求正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