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缅街地铁站扩建升级改造完成,提升乘客流通效率及舒适度
2023-12-04


【看中国记者Rebecca Tian纽约报导】纽约大都会运输局(MTA)于2023年11月22日宣布,法拉盛缅街7号线地铁站完成了一项重大的升级改造项目,为乘客流通增加了1200平方英尺的空间。这一项目在预算范围内按时完成,标志著MTA在提升地铁系统服务质量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扩建改造后将为乘客提供更多的进出选择,缓解瓶颈问题,从而提高公共交通系统的效率。

主要升级内容:

楼梯和票务控制区改造:

安装或更换了16个楼梯,其中包括8个新楼梯和8个更换楼梯。

新建4个车站入口,以提高进出站效率。

安装了2个新的票务控制区,共计4个。

交通流量改善:

该项目的目标是改善车站的乘客流量,尤其是作为皇后区最繁忙的地铁站之一,无需换乘,平均每日服务约44,000名乘客。

结构维修和升级:

进行了钢筋修复、混凝土剥落修复和防水等工程,以确保车站基础设施的完整性。

项目还包括符合《美国残疾人法案》(ADA)要求的楼梯和通道修复。

安全和信息设施提升:

安全摄像系统被更换为新的升级设备。

15个数字屏幕和5个新的倒计时钟的安装提供了更实时和特定位置的信息,改善了乘客的出行体验。

预算和经济效益:

总体预算:

该升级项目总花费为3900万美元,比预算4800万美元低约900万美元。

经济效益:

预算内完成表明MTA在项目管理和财务控制方面取得了成功,展示了对资源的高效利用。

预算分配:

预算主要用于楼梯和票务控制区的改造、结构维修、安全和信息设施提升等方面。

地方政要和居民反馈:

政要如众议员Grace Meng和参议员John Liu表示,新建的及翻新的楼梯将为法拉盛主街车站的交通带来极大便利,提高公共交通系统的效率。

法拉盛市中心交通枢纽商业改进区执行董事Dian Yu强调了这一升级对于缓解车站拥堵、提高通勤体验的积极影响。

总体而言,这次法拉盛-美因河地铁站的升级改造项目充分体现了MTA致力于提升纽约市地铁系统服务水平,并在项目管理、安全和客户体验方面取得显著成就。同时,预算的有效管理也为未来类似项目提供了良好的经验借鉴。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近三十年后,纽约检察官撤销对两名男子不公正的定罪

    下一篇: 娅娜芭蕾舞学校:启航艺术之梦,绽放舞蹈之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