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推直升机场改造计划 「空中巴士」有望25年开始
2023-11-17

紐約市政府圖片

【看中国记者Rebecca Tian纽约报导】11月13日纽约市长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和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NYCED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德鲁.金博尔(Andrew Kimball)宣布了改造曼哈顿市中心直升机场(DMH)的计划。该计划的目标是将DMH改造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拥有支持电动直升机的直升机机场,及可纳入最后一英里和海上货运的配送中心,希望更安静、可持续的直升机将为纽约人的生活品质带来重大改善。


市长亚当斯说:「今天,我们正在将永续发展带入天空和街道,当我们为直升机场的基础设施升级,使其能为电动直升机提供服务时,纽约人可以感受到城市空气中的电力,」「我们对曼哈顿市中心直升机场的愿景将是创建世界上第一个配备电动飞机基础设施的直升机场,并将这一公共资产作为可持续交通和本地交付的枢纽,为纽约人服务。我们不仅将使纽约市处于可持续飞行技术的前沿,同时解决直升机噪音等持续存在的生活品质问题,而且还将让卡车不再上路,让我们的街道更安全。


NYCEDC要求DMH的未来营运商在获得认证之前准备好基础设施,以使纽约市处于领先地位并为这一新兴行业打开市场。在美国的首次此类活动中,Joby和Volocopter两家eVTOL公司当天在DMH的一个纽约市直升机场进行了eVTOL飞机的试飞演示。此外,该领域的另一家公司BETA Technologies展示了其开发的多模式可互通充电器。该直升机场将部署基础设施来实现类似的目的,以支援电动飞机。预计最快将于2025年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认证,商业航班将在不久后开始。


2022年,NYCEDC获得了美国交通部和MARAD的516万美元 拨款,用于透过登陆停靠船只并准备本地交付的货物来加强水路的关键货运。除了DMH之外,已确定的港口登陆点还包括史岱文森湾(Stuyvesant Cove)。曼哈顿23街码头和第36号码头;布朗克斯的橡树角;以及布鲁克林的第29街码头。利用海上公路服务运输和交付货物有助于减少排放、减少道路磨损、缓解供应链瓶颈以及更快地将货物从船舶转移到货架。此外,站点之间的竞争增加了运输弹性和冗余,使纽约市能够更好地在紧急情况或灾难期间接收货物。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守护自由民主灯塔   王礼进呼吁抗拒中共渗透社区选举

    下一篇: 品味台湾糕饼,探索多元风味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