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自由民主灯塔   王礼进呼吁抗拒中共渗透社区选举
2023-11-17

【看中国讯】2023年11月5日,纽约市议员候选人曹艾庄先生与2024年纽约州众议员25选区候选人王礼进先生在纽约市皇后区艾姆赫斯特的「三好」酒店举办了餐会。举办这个餐会有两个目的,一是宣布成立一个非盈利组织——国际广东保护协会(ICCA),曹艾庄先生和王礼进先生都是协会领导人,由曹艾庄先生担任主席。以便更好地为纽约华人社区服务;二是正式宣布王礼进先生作为候选人参加2024年的纽约州众议员竞选,他目前备选在纽约第25选区。

国际广东保护协会(ICCA)的宗旨是关注广东人的文化,广东的环境和文化教育,其官方网站正在建设之中。在这次协会成立的餐会上,王礼进先生和曹艾庄先生分别接受了《看中国》记者的采访,表达了他们参选议员的理念、对社区安全与教育政策的关心,并提醒美国公民和新移民积极地参与各项选举,以行使公民的权力保障民众的自由,共同抗拒中共对纽约社区选举的渗透。并强调法拉盛社区是美国的法拉盛,不是中共的法拉盛,也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拉盛。

新移民众议员候选人呼吁民众严防红色渗透

王礼进先生在接受《看中国》记者的采访时说:「我其实是第一代新移民。我之所以决定参加明年众议员的选举,主要是因为我看到了法拉盛社区一片红旗飘扬,我实在看不下去,背后都是中共的资金在支撑著他们看中的选举人。」「我所想要的法拉盛是美国的法拉盛,不是中共的法拉盛,也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拉盛。我们要改变这个现状,必须要出来参与政治,把法拉盛夺回来,不要被中共占领。」

王礼进先生表示,他今天来参加餐会,主要目的是想与自己的团队成员见面,并且正式宣布在法拉盛选区参选明年的纽约州州众议员,并表示自己的参选理念是进一步增加社区巡逻队,社区自治以保护社区安全同时取缔法拉盛街头的各种非法经营,重新振兴社区的经济活动。他个人认为,民主党极左派的教育政策太偏了,正常人应该有男有女,有老有少,要恢复传统文化,不能把人搞得性别混乱,不要把年轻人的思维导向共产主义的意识形态,他呼吁新移民和非法移民都要遵守美国法律,积极参与社区活动。王礼进说,他将作为医疗自由党候选人出现在选票上,为那些相信有权选择或拒绝接受强制治疗的人提供一个选择,希望他们将选票投给有同样信念的人。他与往常的政客不同,没有捐款、没有筹款、没有网站。他的参选不是为了成为政治家,而是要做人民的公仆,今年这个医疗自由党共有15人参加纽约州议员竞选。

医疗自由党是由那些反对强制要求和拒绝接受强制疫苗接种的人组成的联盟,他们将联合起来选举那些由相同理念的人担任议员。医疗自由党相信宪法赋予我们的身体自主权,主张所有医疗强制措施都应废除。医疗自由党信奉共和党的政策,但反对所有将公民从政治进程中剥离出来的政党。

曹艾庄先生在接受《看中国》记者的采访时说:「纽约市近年来的投票率很低,我非常希望大家都去投票。」他认为,放弃投票就等于放弃了自己的公民权利。曹艾庄表示,他对自己的选举很有信心,因为近年来美国民主党整体的政绩都不太好,共和党完全有机会在纽约赢得更多的选票和席位。

热心公益活动为选民争取福利

曹艾庄先生(Zhile Cao),是竞选25选区的共和党纽约市议员候选人,25选区包括艾姆赫斯特、杰克逊高地。曹艾庄此前曾宣布,他参加竞选的夙愿非常明确:维护美国传统价值,保留特殊学校,保护儿童人权,自己的身体自己做主,不得强制疫苗,口罩,解决纽约地铁流浪者问题,要求警察24小时七天巡逻地铁列车,改善收容所服务,为无家可归者提供体面住宿,停止消减警察经费,支持香港,西藏,新疆等地区人民对抗极权。

曹艾庄先生关心民生,曾积极参加纽约的各种社会,四处奔走为纽约市民争取各项基本权利和社会福利。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布碌仑大火至3死14伤    锂电池是祸因

    下一篇: 市府推直升机场改造计划   「空中巴士」有望25年开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