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市长宣布纽约市就业总数创历史新高
2023-11-15



亚当斯市长宣布纽约市就业总数创历史新高
将实施更多政策助小企业发展

【看中国记者Rebecca Tian报导】据纽约市市政府网站报导,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10月20日宣布,纽约市公共和私营部门就业岗位总数创历史新高,已经恢复了在COVID-19期间失去的近100万个私营部门工作岗位,纽约市的工作岗位总数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多,总计4,709,400个工作岗位。不仅仅是私营部门的工作,自本届政府上任以来,已创造了超过280,500个就业岗位。目前工作岗位总数已经基本恢复到疫情之前的水平。标志著经济复苏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他说:「在本届政府成立之初,我们的团队专注于两个相互关联的目标:让纽约市更加安全和加速我们的经济复苏。今天,我们不仅继续成为美国最安全的大城市,整体犯罪率持续下降,而且我们也已经从一场大流行中完全恢复过来,这场大流行使许多人将纽约市排除在外,创造了总就业机会的历史纪录。」

亚当斯市长表示:「这是对公共安全的明智投资、对公共空间和街景的奉献、允许企业发展的政策、劳动力和人才发展的新方法以及对这座城市的劳动人民坚定不移的承诺的结果。但除非每个社区的纽约人公平地分享这些就业机会,否则我们的工作永远不会完成。在未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实施更多政策来帮助我们的小企业发展,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主要雇主,并让更多的纽约人走上养家糊口的职业道路。凭借这一势头,我们将继续不懈地关注基本面,建设一个能够提振五个行政区纽约人的经济,并巩固纽约市作为世界上最适宜居住、工作、娱乐和生活的地位。在未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实施更多政策来帮助我们的小企业发展,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主要雇主,并让更多的纽约人走上养家糊口的职业道路。」

纽约市小企业服务中心(SBS) 专员凯文·D·金 (Kevin D. Kim)表示:「我为 SBS 在实现这一里程碑方面所发挥的作用感到自豪。自亚当斯市长上任以来,我们的18 个就业中心为近4万名勤奋的纽约人提供了高薪且稳定的工作。」

据统计全美的工作岗位数量在2022年6月就超过了疫情前水平,此后增加了约400万个工作岗位,增幅达3%。纽约目前失业率维持在5.3%不变,全国失业率为3.8%,接近历史最低水准。目前纽约市办公大楼使用率刚刚超过50%,有44%的企业雇主表示,要求员工一周3天到办公室上班。其余时间居家远程办公。纽约市目前正在对纽约州劳工部数据进行月度分析,并将发布 8 月份经季节性调整的私营和公共部门就业情况细目。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康奈尔大学犹太社区遭网路威胁,州长霍楚谴责仇恨犯罪

    下一篇: 纽约州推出新《仇恨犯罪现代化法案》为受害者伸张正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