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公交改造见效“快速前进”定10年计划
2018-10-19

【看中国讯】10月15日(周一)傍晚,纽约市公共运输局(NYC Transit)局长拜福德与皇后区自治市委员会,召开会议就改善公共交通进行讨论,并报告“快速前进”(Fast Forward)计划,提出近半年来的最新进展。

拜福德(Andy Byford)指出,纽约地铁系统目前相当稳定,弥补了超过2000宗疏漏问题,修复余13000件轨道问题和1300个信号缺陷,使重大事故减少11.7%,一年平均的列车可靠度MDBFMean Distance Between Failures)增长超过6500。同时,也维修完1600辆车厢。
在乘客体验方面,该局引进新的打扫工具维持地铁站内清洁,增加逾50位地铁广播员,并升级传播地铁信息的新程序、App等。

CBTC成效斐然 将分五年投入使用
目前,“通讯为基础的火车控制”(Communications-Based Train Control,简称CBTC)系统仅在L车和7号线上安装,该系统可以缩短两辆列车之间的安全距离,允许MTA捷运署在单位时间(比如:1小时)内发出更多的车次。


拜福德表示,CBTC系统让“需要40年完成维修的时间缩为10年完成”,不仅能避免平日全线关闭维修,同时能保证载客量。据统计,2018年每天有90名乘客搭乘L线八大道到Rockway Pkwy,和7号线法拉盛缅街到34-哈德逊广场地铁站。


前进计划前五年,预计每天将有300万名搭乘安装CBTC地铁的乘客;装载的线路分别为:456号线(149-Grand ConcourseNevins街);EFMR线(Jamaica 179街、牙买加中心-Parsons Archer50街),F线会再从Church大道到西8街;ACE线(哥伦布圆环到杰伊街-地铁科技车站);G线(Court SqSchermerhorn街)。


后五年预计每天有500万名搭乘安装CBTC地铁的乘客。安装的地铁为:123号线(Jackson大道到Atlantic Avenue-Barclays Ctr);BDFM线(59-Columbus Circle21-皇后桥到Dekalb大道和杰伊街-地铁科技车站);AC线(杰伊街-地铁科技车站到Ozone Park Lefferts Blvd);AS线(Rockaway Blvd到远洛克威Mott大道和远洛克威公园第116海滩);NQRW线(Queensboro广场到Dekalb大道)。

拜福德指出,纽约市的公众交通需从上到下实现现代化,重新关注客户体验,从基础改变地铁、公交车的服务文化。 


拜福德表示,计划实施后预计可减少每月1万次的地铁延误,更好地分析事故原因。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8年10月(3)_660

    下一篇: 1400个公车候车亭被关闭  进行安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