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针对基于应用程式的送餐员最低时薪标准通过
2023-12-08


(Adobe Stock)

【看中國紐約訊】紐約市長埃里克·亞當斯於11月30日慶祝了紐約工薪階層的勝訴。紐約州最高法院第一司法部上訴庭做出了兩項裁決,這些裁決是在紐約州最高法院於2023年9月做出的對該市有利的裁決之後作出的,根據裁決,Uber、DoorDash和Grubhub等的應用程式先前必須向員工支付至少每小時17.96美元的工資,增加到了每小時19.96美元。

2025年,這項裁決將全面實施並每年根據通貨膨脹進行調整。

「我們的送貨員一直在為我們送貨——現在,我們要回饋他們(一些東西)了。」對此,紐約市長亞當斯表示:「今天的法院判決是我們政府代表紐約工薪階層做出及兌現的又一承諾,它是追究應用程序責任的有力工具。這一最低工資標準將保證我們的送貨員及其家人能夠謀生,並使我們城市傳奇的餐飲業保持強勁發展。」

負責住房、經濟發展和勞動力的副市長瑪麗亞·托雷斯-施普林格(Maria Torres Springer)說:「送貨工人是我們城市勞動力的重要組成部分,在本地經濟中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但到目前為止,他們還無法賺取生活工資……我們感謝上訴法院今天的裁決,並希望送貨應用程序立即開始實施最低工資標準。當我們提升紐約工薪階層的水平時,整個城市就會成功。」

紐約市消費者及工人保護部專員維爾達.維拉.馬尤加(Vilda Vera Mayuga)也表示:「今天上訴法院的裁決代表了所有紐約上班族的勝利…每小時至少17.96美元的最低工資將幫助成千上萬的紐約人和他們的家庭擺脫貧困,同時仍為應用程式和工人提供靈活性。正如紐約州最高法院於2023年9月28日裁定的那樣,這些應用程序應立即向送貨工人支付最低工資。我們感謝法院做出了正確的決定,也感謝數百名為獲得取有尊嚴工資的權利而奮鬥的送貨工人。」

「我們對法院的判決感到滿意。最低工資規則對城市和敬業的送貨工人都有好處,他們對我們的經濟做出了無價的貢獻,所有紐約人的努力都應該得到公正的補償。我讚揚法律部律師和其他市政府工作人員,他們在確保這一重要舉措的實施中發揮了關鍵作用。」紐約市公司法律顧問西爾維婭·辛茲-拉迪克斯(Sylvia O.Hinds-Radix )同時也肯定道。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两党安全社区法》成效显著:缴获非法AR-15、捕获数百枪支贩运者

    下一篇: 法拉盛图书馆近期活动_928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