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图书馆近期活动
2023-08-30

(Adobe Stock)

【看中國紐約訊】紐約皇后區法拉盛圖書館近期部分活動內容如下:


1.返校日部分活動


(皇后區法拉盛圖書館提供)

時間:9月1日(週五)下午

◎ 公立學校活動概述和學校最新政策(中英雙語):下午1點半~2點半(樓下會議室A+B) 

25學區總監將介紹該區內中、小學生的活動概述,並解釋在新學年學校的新政策和規定。樂俊民嚴賽虹基金提供贊助。


◎ 家長如何幫助孩子為新學年做好準備(中英雙語):下午2點半~3點半(樓下會議室A+B)

華人家長會將講解家長們如何幫助孩子迎接新的學年,如何跟老師溝通學校新規定和返校小貼士。樂俊民嚴賽虹基金提供贊助。


◎ 家庭賓果遊戲:下午3點半~4點(兒童室)

◎ 自做手提袋或T卹:下午3點半~4點半(青少年室)

◎ 扭氣球:下午4點~5點(樓下A+B會議室)

◎ 免費贈書:下午5點~5點半(樓下A+B合議室)


2.青少年手工(英文)

時間:9月6日,每週三下午4點~5點(工藝品製作工作坊)。


法拉盛圖書館地址: 41-17 Main Street Flushing NY 11355。

電話:718-661-1200。

路線:搭乘7號地鐵至Main Street終點站下車,或搭乘火車Port Washington Line在Flushing-Main Street站下車,或搭乘巴士Q12、Q13、Q17、Q19、Q20A、Q20B、Q25、Q26、Q27、 Q34、 Q44、Q58、Q65、Q66、QBx1在Flushing-Main Street站下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开学前孩子必须要打的疫苗

    下一篇: F线和M线之间的服务将发生变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