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团体参加「印度日游行」受到热烈欢迎
2023-08-24
煉功隊腰鼓隊蓮花隊將生命的美好帶給紐約

「印度日遊行」中的印度裔警察隊伍。(看中國)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2023年8月20日,第41屆由紐約主要的僑民組織印度協會聯合會,組織的一年一度的「印度日遊行」在紐約麥迪遜大道的曼哈頓中心地帶舉行,沿途吸引了數以萬計的民眾,這一天被視為印度獨立紀念日。「印度日遊行」被認為是印度以外最大的遊行活動,它將成千上萬的印度僑民聚集在一起,是紐約市最大的文化活動之一。紐約市長埃里克-亞當斯(Eric Adams)也參加了今年的「印度日遊行」並致辭。

法輪功團體第一次參加「印度日遊行」活動受到紐約民眾的熱烈歡迎


法輪功學員的腰鼓隊參加印度日遊行,拿橫幅的為兩位印度裔的法輪功學員。(攝影/楊亮)

「印度日遊行」是為了紀念印度在1947年獨立。當天遊行的場面熱鬧非凡,印度國旗飄揚、民眾的歡呼聲此起彼伏,美麗的花車巡遊,印度傳統的歌舞,都紛紛的登場。今年第一次參加「印度日遊行」活動的法輪功煉功隊、蓮花隊和腰鼓隊,在遊行中受到紐約民眾的熱烈歡迎。

法輪功團體的煉功隊在遊行中展示的法輪功的功法、腰鼓隊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中的腰鼓,蓮花隊展示寫著「法輪大法」和「真善忍」的大蓮花。腰鼓隊意氣風發,神采奕奕。腰鼓隊表演了《法輪大法好》《喜慶》《新中國進行曲》等多首曲目。觀眾的喝采聲、歡呼聲、掌聲不絕於耳,沿途的觀眾親身聆聽到來自法輪功團體的陣陣鼓聲,以及中國傳統的腰鼓表演,紐約的民眾感到快樂與激動,情不自禁的讚不絕口。蓮花隊身穿粉紅的傳統服裝,婀娜多姿,款款而來,遊行中她們邊走邊變換不同的隊形。



法輪功學員的煉功隊參加印度日遊行。(攝影/楊亮)

民眾的稱讚對法輪功學員是一種鼓勵

參加活動的法輪大法煉功隊、蓮花隊和腰鼓隊,受到民眾的歡迎。很多觀眾都表示,法輪大法的音樂非常優美,非常喜歡。也有的觀眾表示,法輪功的服裝漂亮,真的很喜愛。面對民眾的歡迎和喜愛,參加遊行的法輪功學員們希望通過這樣的遊行活動,可以給民眾帶來法輪大法的美好與祝福。

法輪功洪傳世界,印度裔的法輪功學員也參加了遊行,能在自己的民族節日上傳遞「真、善、忍」的美好,他們表示非常驕傲。印度裔法輪功學員Daksha Devnani 說:「法輪大法的修煉原則『真、善、忍』傳遍世界各地,跨越國界,是普世價值。所以我覺得每個人都能與他共鳴,尤其是在印度也有很多法輪大法學員,我很高興能代表他們,來這裡參加遊行。」

紐約法輪大法腰鼓隊隊員表示,參加遊行讓人們可以看到「真、善、忍」,讓人們可以看到法輪大法的弟子,在美國社會帶來的幸福平和與安祥。傳遞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法輪功的煉功隊、腰鼓隊、蓮花隊在遊行中將生命的美好帶給了紐約。



法輪功學員的蓮花隊在遊行中。(看中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MTA宣布增加N线和R线的地铁服务

    下一篇: 纽约市警局现正招聘 立即报名参加考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