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西市两名公寓管理人收回扣被捕
2023-08-24


(Adobe Stock)

【看中國新州訊】近日,新澤西州警方逮捕了澤西市(Jersey City)一公寓大樓群的物業經理及管理員,這兩人被控收受回扣47萬美元。

新澤西州聯邦檢察官塞林格(Philip R. Sellinger)指出,澤西市一公寓大樓群的物業經理班尼特(Ranaldo Bennett)、管理員督導史密斯(Jonathan Smith),被控收受回扣,與第三方共謀詐騙房屋所有權人47萬美元。被控的三項罪名還包括:共謀電匯詐騙和洗錢。涉案人員日前皆已認罪。

根據公開文件與法庭陳述,2018年11月至2020年10月期間,班尼特、史密斯與澤西市的奧貝多斯(Nathaniel Obedos)共謀從事電匯詐騙。身為物業經理及管理人的班尼特與史密斯,將公寓樓群的整修與維護工作,發包給奧貝多斯和他的公司,然後偽造費用清單,大幅虛報工程款,讓房屋所有權人支付超額費用給奧貝多斯,兩人再從奧貝多斯那裡獲取超額的款項,作為回扣。

法庭起訴書顯示,大樓委員會總共付給奧貝多斯公司超過100萬美元,然而實際工程費用只有50萬美元。超收費用中,46萬美元付給班奈特,1萬7000多美元付給史密斯,作為回扣。

班奈特和史密斯將面臨最高20年徒刑,以及最高25萬美元罰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一快餐厅拖欠工资被停业

    下一篇: 天主教学校开未婚孕妈官司赢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