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泽西市成为买房者最青睐的地区之一

新泽西州泽西市成为买房者最青睐的地区之一

2017-08-27
【看中国讯】据美国最大的地产平台Zillow统计,2016年全美房价上涨了4.8%,并预测2017房价将上涨3.6%。全球最大的地产数据提供商Corelogic乐观预计美国房价,将在2017年9月再上涨5.2%。

Zillow通过对110多位经济学家和地产专家做的调查,对2016~2021年的美国房价做预测,他们认为未来5年,美国房价将上涨21.4%(平均值)。

据悉,2016年美国的平均房售价格为27万美元,而中国人在美国购房的均价是94万美元。2016年外国人在美国购买的百万或更高价位的所有豪宅中,中国人购置比例高达42%。高平均购房价的部分原因,是因为中国人偏爱华人相对聚集的东西海岸,而这些州的平均房价也高出美国均价很多。近三分之一在美置业的中国人选择了加州,其次是纽约、新泽西东海岸一带。

近年来,泽西市凭借其生活品质、文化氛围与性价比,已成为最受购房者青睐的地区之一。

新泽西离纽约仅有一河之隔,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让众多投资者选择在这里置业。新泽西的生活意味著享有宽敞舒适的生活空间、高质量的教育、较低的购物税,同时很多地段与纽约的交通也非常便利。目前在美国新泽西投资置业的华人越来越多。

据统计,在泽西市居住的人有80%在纽约曼哈顿工作。换句话说,在泽西市买房的人很多来自纽约。因为乘坐地铁从泽西市到曼哈顿中城仅需15分钟,而房价大概只有曼哈顿的一半。

随著纽约金融巨头向泽西市扩展,花旗银行、高盛、摩根大通、德意志银行等金融巨头的入驻,逐渐形成泽西市金融区——西华尔街。未来更多知名金融和高新科技企业将入驻泽西市,这也将更是投资回报最有力的保障。

此外,有限的房源,逐年增加的购置人,加之市场供需不足,也促使著新泽西的房价逐年上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