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盛大烟花秀即将登场
2016-06-22

美国独立日(Independence Day)是为纪念在1776年7月4日于大陆会议中宣布独立宣言所成立的节日。就另外一层意义来说,美国独立日也可以说是美国的国庆日。

独立日在美国是一个相当热闹的节日,每逢这一天,全美大大小小的教堂钟声齐鸣,以纪念美国独立。

7月4日也是家庭欢庆的日子。人们通常到郊外野餐或者在户外烤肉。美国的7月夏日炎炎,成千上万美国人会利用这段时间去海滩或其他度假场所避暑。美国的很多法定假日固定在星期一或星期五,但独立纪念日例外。很多上班族会利用年假让自己享受一个长周末。
  
不用联邦政府动员号召,一些地方和非政府组织或者社区机构,都会组织一些仪式性的活动,比如花车巡游、燃放焰火等,举行各种露天艺术Show,普通美国人也非常乐于参加。

在纽约市,梅西百货公司(Macy's department store)赞助的独立日烟火燃放活动已有32年历史,号称是美国7月4日最大规模的烟火表演。近年来这项活动一直得到全国电视转播。
 
下面为大家总结了纽约6个主要的烟花秀观看地点。

Macy's 4th of July Fireworks

地址:最佳观景地点是曼哈顿西区从12街一直到59街。

时间:2016年7月4日9:25PM

详情:http://social.macys.com/fireworks/

Coney Island

在布鲁克林区,康尼岛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康尼岛当天将举行一年一度的Nathan's吃热狗大赛,烟火秀将在7月4日9:30分进行。

地址:37 Boardwalk West, Brooklyn, NY 11224

时间:2016年7月4日9:30PM

详情:http://t.cn/R5pKcAA

Jersey City Freedom and Fireworks Festival

7月4日1pm—10pm,自由女神像公园将举行一些列的纪念活动包括音乐表演、狂欢节游行等。

地址:Liberty State Park

时间:2016年7月4日1PM-10PM

详情:http://t.cn/R2npMxA

Empire Building, Special fireworks viewing

86层观景台欣赏烟火表演,所购买的门票除看烟火外还包括接待,开胃小菜和高级酒吧的选择(用餐在80层)。

地址:Empire Building

时间:2016年7月4日9PM-10PM

详情:http://t.cn/R2rn0uA

Staten Island

在史丹顿岛上从7月4日下午6点开始举行"American Salute" 音乐会,之后观赏烟花,晚上10点结束。

地点:Alice Austen House on Hylan Boulevard

时间:2016年7月4日6PM - 10PM

详情:http://aliceausten.org/events/2016-07-04


Yonkers

7月4日6:00PM举行音乐会,分别设立三个舞台Van der Donck Park Stage;Main Street Stage;Yonkers Pier (Main stage)。音乐会结束可沿着哈德逊河欣赏烟花。

地点:Van der Donck Park, Dock St, Yonkers, NY 10701

时间:2016年7月4日9:15PM

详情:http://t.cn/R5pKKcS
    来源: kitt 责编: Kitt

    上一篇: 英男欲抢美警察枪杀害川普 遭逮捕

    下一篇: 加州最危险地震断层沿线地表升降显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