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促销购买苹果产品附送免费耳机
2016-06-05


听起来似乎象开学前的促销。苹果公司从现在开始到九月五日,对满足条件的顾客可以享受以下优惠:

满足条件的顾客就是可以享受苹果教育价格( education pricing)的人,包括大专院校的学生,学生的家长,高等教育工作者和幼稚园至十二年级的教育工作者和员工等。

优惠价格为:无论购买电脑,手机或爱帕都会得到苹果赠送的免费无线耳机。

对于无线通信设备,如果消费者购买苹果手机6,6S或更高型号,或者购买爱帕Pro,消费者可以收到免费的Powerbeats2无线耳机(Powerbeats2wireless headphones )价值在$219.95。或者消费者可以选择不要Powerbeats2无线耳机,那么可以添加$110升级到Beats Solo2无线耳机 ( Beats Solo2wireless headphones )。

对于电脑产品,如果消费者购买苹果IMac电脑,MacBook笔记本,Macbook Pro笔记本,Macbook Air笔记本或Mac Pro电脑,消费者可以收到一对Beats Solo2无线耳机,价值在$329.95。迷你Mac电脑和所有的苹果翻新产品(refurbished products)不包含在其中。

以上促销无论是在苹果网店或苹果实体店都适用,促销日到九月五日止。
    来源: 玟琪 责编: Kitt

    上一篇: 加拿大总理对王毅怒斥记者不满

    下一篇: 全美10个工资涨幅最高的工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