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独立日纽约烟花秀 千禧年以来最大规模
2018-06-30
美国人庆祝独立日的重头戏不外乎国旗、烤肉和观赏全美最大规模的烟火庆祝活动——纽约市梅西烟花秀。今年主办方再砸重本,号称是千禧年以来的最大规模,有超过7.5万枚烟花和多样声光特效,整场烟花秀将拉长至30分钟。

届时,7艘燃放船将在东河、靠近曼哈顿42街到23街之间位置,每分钟燃放逾3,000发烟花,当天除了将吸引曼哈顿、皇后区和布碌崙沿岸逾300万民众现场参观之外,全美将有1,200多万人在电视机前观赏。

准备在现场观看的民众可以在曼哈顿休斯顿街、第23街、第34街和第42街的FDR大道上欣赏烟花,也可以在18街和C大街的残疾人无障碍区域欣赏。皇后区和布碌崙的观众则可以前往绿点、威廉斯堡和长岛市,从河的另一边观看。观景区将设在猎人角南滨公园(Hunters Point Park)、甘纯公园(Gantry State Park)、东河公园、布碌崙大桥公园、布碌崙长廊、大渡轮公园(Grand Ferry Park)、多米诺公园(Domino Park)、Bushwick Inlet公园、 Transmitter公园等。更多观看地点可上网站(goo.gl/eqieXZ)查询。

所有观景区入口均有检查站,禁止携带大型降温设备(如:电扇)、躺椅、毯子和遮阳伞;可以携带背包。

夜空绽放霓虹风车、旋转喷泉
今年的独立日烟花,由包揽三届奥运会及2002世界杯足球赛燃放胜利烟花的美国烟花公司Souza的Pyro Spectaculars设计,以25种颜色多重组合,让烟花呈现出霓虹风车、旋转喷泉、锦马尾巴、重影迷、环形、心脏脉搏跳动感的形象。

此次活动为了庆祝美国著名作曲家伯恩斯坦(Leonard Bernstein)诞辰100周年,将以他的经典作品作配乐,包括《在镇上》(On the Town)和《西区故事》(West Side Story)。届时,《美国偶像》首届冠军克莱森(Kelly Clarkson)还将和西点军乐队合唱团高音演唱《上帝保佑美国》(God Bless America),另有其他多名明星将同台演出。完整表演阵容可上官网(https://goo.gl/A55pPZ)查看。

梅西烟花秀将在7月4日(周三)晚上9点25分开始。在烟花秀开始前,可以先在沿岸欣赏纽约市警察局直升机与消防局水上船展。若无法到场欣赏烟花,可以收看NBC两小时的全程直播,或收听1010无线电台广播。

下午3点交通管制
距离独立日倒数四天,面对今年观看人潮恐再增100万人,市警局全员已绷紧神经,做好全员出勤准备,陆海空三管齐下。局长奥尼尔29日表示,“7月4日所有纽约警察照常上班,没有休息”,并指出目前没有收到任何可靠的威胁信息。

届时,布碌崙大桥和第63街之间的道路将从下午3点左右开始封道,市警局和其它执法机关也将加强巡逻,打击酒驾司机。

NYPD反恐局局长米勒(John Miller)表示,这次活动目前定有6,000名值班人员,100辆砂石卡车和拦截车,来预防孤狼车辆袭击的事件发生。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读书人是领导者”奖华生爱阅读

    下一篇: 纽约市开放夏季公共游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