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百货抢客 感恩节依旧开门
2015-10-31

梅西百货(Macy’s)29日宣布,将在感恩节当晚6时开门。有意抢购黑色星期五特价商品的民众,可以提早在周四晚吃过火鸡大餐后立即前往梅西“冲锋陷阵”。

这是梅西连续第二年在感恩节当晚营业。零售店提早营业可以及早招揽顾客,并建立消费者的忠诚度。

但并不是所有的零售商都愿意这么做。其它百货商店如史泰博(Staples)、劳氏(Lowe’s)、GameStop、TJX都表示,感恩节当天不营业。户外用品连锁店REI做得更彻底,连黑色星期五也不开店,花钱让1万2000名员工在当天享受户外生活。

有的消费者认为,在网络购物如此普及的时代,零售店实在没有必要让数以千计的员工在节日还得排班工作,业者更需付加班费。

不过,那些精打细算过日子的民众对“开门大抢购”仍乐此不疲。梅西执行长蓝德格林说,梅西百货纽约市旗舰店去年感恩节吸引了1万5000名顾客。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亚马逊将终止每日折扣和亚马逊当地服务  

    下一篇: 纽约豪华公寓回报高 半年不到赚50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