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梦”10月25日开张,第一个周末免费停车
2019-10-22

American Dream里的滑冰场示意图


根据购物中心的管理公司表示,虽然开张的第一个周末提供免费停车,往后来访者若停车超过30分钟将要付停车费。购物中心的网站显示,3个小时以下的停车费是3美元,到5个小时停车费为4美元,而停车超过8个小时的费用可高达24美元。

在隔邻的大都会人寿体育场有活动时,停车费用将提升到活动收费水平。不过去Nickelodeon Universe主题公园的游客可以得到退款。

在这个标榜娱乐和购物的综合购物中心里,55%的面积规划为娱乐区,45%为购物区。

Nickelodeon Universe主题公园和溜冰场将于25日开放。水上乐园将于11月开放,滑雪和雪地公园将于12月初开放。

糖果百货商店IT'SUGAR于11月7日开业,里面将有3层楼高的自由女神像欢迎游客。不过其余的商店预计要到明年3月才会开放。

Nickelodeon Universe是一个占地8.5英亩的室内游乐园。园内有超过35个适合各种年龄段的游乐设施。入场门票从39.99美元到49.99美元不等。第一个周末的门票已在网上售罄。


除了卡通人物SpongeBob和Explorer Dora,园内最吸引人的将是三个创纪录的过山车:Shellraiser将以12层楼的高度向下俯冲,Shredder将成为最高和最长的自由旋转过山车,而Skyline Scream则将创造最高的室内旋转落塔记录。

购物中心会不会引来交通阻塞?这是附近居民和纽约市通勤族最担心的问题。知道去玩还要付停车费,有人已经打退堂鼓了。

据英文媒体news12.com报导,附近的居民Amanda Campos说,“你不会看到我去。我在Paramus工作,一英里内有四个购物中心,都不需要付停车费,所以我会去那些地方。”

不过也有人表示,只要购物中心安全清洁,付出的代价不算高。

长岛居民Lefty Greogory说:“我认为可以收停车费,因为你想保持安全,要保持清洁。所有这些服务都要花钱。”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毕福剑的清闲生活

    下一篇: 夏川里美透露 维持天籁美声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