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娥获釜山电影奖人气奖《与恶》夺釜山影展编剧奖
2019-10-15

第24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正在海云台举行,颁奖典礼巨星云集,今年由郑雨盛、李荷妮担任主持人,许多演员出席开幕式,现场星光云集。其中最受到注目,就是少女时代成员润娥的长礼服造型。

韩国影后全度妍、安圣基、金喜爱等先后现身海云台,全度妍在海云台举行的釜山电影奖颁奖礼上,她凭《没有你的生日会》夺得影后,影帝则是《江边酒店》纪柱峰;扬威康城影展的《上流寄生族》更连夺6奖,成为大赢家,包括:最佳电影、男配角、女配角、剧本、摄影及音乐奖。

润娥以《EXIT极限逃生》拿下人气奖,入伍中的都敬秀(D.O.),也以《Swing Kids》拿下人气奖。

润娥表示《EXIT极限逃生》有这么多观众观赏,让这个夏天成为一个幸福的夏天。润娥对于获奖表达喜悦,并向制作《EXIT极限逃生》的工作人员们,以及为她投票的粉丝表达感谢。

韩国釜山影展“亚洲电影市场展亚洲内容奖最佳编剧奖”,台剧《我们与恶的距离》编剧吕莳媛与韩国《我的大叔》编剧朴海音共同获奖。

吕莳媛表示,很荣幸,也很意外,在釜山国际电影节里领到电视编剧的奖座,感谢《我们与恶的距离》幕前幕后所有团队,是大家的努力,把《我们与恶的距离》带到了比想像更远的地方。

吕莳媛也说,“谢谢主办单位,给了这个奖,让《与恶》能被更多的人看见,希望我们都能学会与不同立场的人对话,希望在精神疾病里痛苦的朋友跟生命中经历过创伤的人,都能在不同的社会里被理解、被温柔的对待!”釜山影展亚洲电影市场展,今年新设立亚洲内容奖,共有来自韩国、日本、中国、香港、台湾和东南亚国家协会等国。共设有8个奖项:“最佳创意”、“最佳亚洲戏剧”、“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最佳编剧”、“最佳明日之星”、“最佳新进演员”与“终身成就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艺人王宗尧遭警方抓捕 香港一众明星纷纷表达关切

    下一篇: 女儿超黏江宏杰 福原爱吃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