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的清闲生活
2019-10-19
【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日前,有网民晒出了一段和毕福剑打台球的视频,看起来毕福剑身体不错。离开央视已4年多的毕福剑,尽管复出无望,但休闲生活也不乏多姿多彩。

今年以来,毕福剑频频出现在各大活动中,而且还以漫画家的身分出现在泰国。随后有网民指出,毕福剑确实也曾多次展示自己的漫画作品,画的也是相当不错。

此外,毕福剑曾经给不少人题过字,他的书法受到不少粉丝的追捧。有网民爆料,今年2月,毕福剑在一家寺庙里挥毫泼墨给人题字。曾参加《星光大道》而获年度总冠军的杨帆晒出过一张毕福剑题字的场景。有网民表示,“许久未见的毕老爷,书法是越来越好了。”

今年6月12日,有大陆娱乐节目披露,一名网民贴出一组毕福剑的近照,并声称他已于加拿大复出主持节目了。毕福剑在照片中穿著西装,手拿著麦克风站在舞台上主持节目。

据了解,毕福剑以评委的身分和94版《三国演义》关羽的扮演者陆树铭、旭日阳刚音乐组合的王旭一同参加了当地华人的选秀节目。当日毕福剑对选手的点评依然风趣幽默,引得现场观众一片笑声,气氛尤为轻松。而且在主持人应邀下,老毕上场与现场的一位华人歌手共同演唱了《春天里》,毕福剑一开嗓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得到不少现场观众的夸赞。

现年60岁的毕福剑,曾经于央视主持过《星光大道》、《梦想剧场》及《五一七天乐》等节目,其主持的节目不仅深受粉丝们喜爱,也捧红了不少草根歌手,如今这些歌手也经常邀请他一起赴各地演出,感恩他当年在舞台上的帮助。

2015年4月,毕福剑在一场饭局上唱戏调侃毛泽东,视频被曝光后,毕福剑受到毛左派围攻,被迫辞职离开了央视,如今已经4年多了。

毕福剑失去工作后,曾有不少媒体爆料其现状。去年年末,长春国贸引述消息称,目前毕福剑每天都很清闲,与朋友相聚,参加体育运动,偶尔也会从事些幕后工作。

去年还有消息说他在大连开了一个餐厅,生意火爆因此生计不愁,但也有人称那个餐厅其实是他侄子开的。

大陆搜狐2018年2月21日报导,毕福剑离开央视后不久就加盟了王利芬的优米网,出任首席内容体验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夜间再生能源新技术

    下一篇: “美国梦”10月25日开张,第一个周末免费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