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劭华夺金钟视帝 贾静雯封视后
2019-10-15

第54届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在国父纪念馆登场,由主持人黄子佼带领乱弹阿翔、Lulu黄路梓茵、吴姗儒及谢盈萱串场主持。其中戏剧节目女主角奖,颁给了贾静雯,戏剧类节目男主角奖,则是颁给了现年66岁的演员龙劭华,资深艺人张小燕则获颁终身成就奖。

本届金钟奖中,戏剧类节目由《我们与恶的距离》领跑,共获14项提名,最后不负众望,一举拿下6项大奖,成为本届金钟最大赢家,奖项包括:戏剧节目奖、贾静雯夺戏剧节目女主角、温升豪得戏剧节目男配角、曾沛慈得戏剧节目女配角、吕莳媛得戏剧节目编剧奖、林君阳得戏剧节目导演奖。

导演林君阳表示,《我们与恶的距离》的故事内容,主要讲的是蛮难为自己发声的受害者、受害者家属、加害者家属,因为有他们的故事,才能拍出这样的感动,但导演强调,不想要消费他们,只希望能借由这些故事来抚平伤痛。

出道29年的贾静雯,凭借大热台剧《我们与恶的距离》中的“宋乔安”一角,首次入围就夺得第54届电视金钟奖视后,获得许多粉丝和圈内好友的祝贺。上台领奖忍住不哭的她,在庆功宴上自曝,领奖下台后打电话给丈夫和妈妈报喜时,修杰楷对她说:“我知道你是最棒的!”她才止不住泪水喷涌而出。

龙劭华出道近40年,入围7次金钟奖,2013年获得第48届金钟奖迷你剧集/电视电影男主角,这次以《菜头梗的滋味》获得戏剧节目男主角,领奖时他开心的大喊:“爽啊!真的爽。”

龙劭华说:“40年了,戏台下站久了,好运会轮到你。”他笑说,今天带了“幸运物”女儿到场,果不其然就得奖了。

张小燕染了一头宝蓝色的头发,从文化部长郑丽君手中接下终身成就奖座。张小燕表示,要把这个奖与从不上她节目的张妈妈分享。张妈妈穿著一身桃红现身,不像94岁的高龄长者,这一幕也感动众人。张妈妈也感谢观众:“谢谢大家喜爱小燕”。张小燕出道66年来,始终维持对工作的热情,持续传递正能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女儿超黏江宏杰 福原爱吃味

    下一篇: 夜间再生能源新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