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毕福剑已向央视辞职
2015-08-07
【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今年4月,央视综艺节目《星光大道》主持人毕福剑因涉嫌“贬损”毛泽东,被央视停职。据港媒消息,毕福剑将从央视辞职已成定局。

港媒《明报》日前报导,毕福剑被指有贬损毛泽东言论的饭局短片公开后,被央视暂时停职。央视本有3套方案处理事件:一是冷处理后让毕适时复出;二是允许毕福剑辞职;三是将毕开除党籍及开除公职(即“双开”)。

报导援引京城消息人士的话,因一段戏言引发如此轩然大波,毕在获悉央视高层无意为其担当后,已无意继续留在央视,去意已决。

毕福剑视频事件回顾

4月6日,一段酒席间毕福剑调侃中共前党魁毛泽东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视频中,毕福剑唱文革期间的京剧样板戏《智取威虎山》,并且边唱边戏谑,在说到毛时,毕福剑称,“哎,可别提那个老XX(粗话)了,可把我们害苦了。”“地主招你惹你了。”等等,将在座的人引得哄堂大笑。中共官媒一面倒批毕福剑,而大批网民力挺老毕,认为他只是说了真话。

4月9日,央视官方网站上的主持人介绍页面中,“央视主持人大全”里已经没有毕福剑的介绍。而在央视官网搜索“毕福剑”也搜索不到任何消息。

4月10日,毕福剑被央视内部停职。4月11日,预定播出的由毕福剑主持的《星光大道》停播。

5月9日,《星光大道》恢复播出,但当晚的节目已改为由朱军和尼格买提联袂主持。

5月份有京城消息传出,央视本想低调处理毕福剑视频事件,但因左派继续向央视施加舆论压力,经过内部调查后,“毕的(中共)党籍估计是保不住了”。另外,还有传言说,毕福剑被限制出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房产投资:李嘉诚港资内地大撤退

    下一篇: 四川凉山女孩 最悲伤作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