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开陕菜餐馆  
2018-06-24

【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日,前央视主持人毕福剑的近况被曝光,他经营的“毕姥爷”餐厅更引来大批网民的关注。

毕福剑2015年卷入“视频风波”后离开央视,“消失”在公众的视野中。许多人都很想知道毕福剑的现况。近日,有网民爆出毕福剑开了一家陕菜菜馆,餐馆名为“毕姥爷美食林”,据说是请的知名美食专家和厨师定的菜系,生意火爆。

有网民更上传多张毕福剑开办的“毕姥爷”餐厅图片,称这家餐厅食客络绎不绝。

除了开餐馆外,毕福剑还有其它生财之道。他还会参与一些旅游节目,据称,这样的节目一次也有5至10万元收入。

消息传出后,不少网民感叹,毕福剑凭他曾经的名气和才华,做什么都比较容易成功,而《星光大道》在他离开后,却收视率一直下滑,早已没了之前的观众。 

自媒体“娱乐冲锋前线”评论称:毕福剑之前把自己“藏起来”一段时间是理智的做法。有些事情,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渐渐变淡。毕福剑选择自主创业,或许就是他今朝最好的出路。

毕福剑曾是中国中央电视台文艺部导演,《星光大道》主持人,2015年4月6日,网上突然流出一段毕福剑在酒桌唱《智取威虎山》中的《我们是工农子弟兵》选段视频。当唱到“共产党毛泽东”时,毕福剑说:“哎可别提那个老XX(脏话)了,可把我们害苦了”。唱到“斗倒地主”时,毕福剑说:“嗨,地主招你惹你了?”当唱到“扫平威虎山”后说,“吹XX吧!”

同年4月9日,在中国官方压力下,毕福剑在其微博公开表示致歉,随后被央视停职。

曾有文章指出,毕福剑骂毛泽东是由于其父曾被划为右派,毕福剑因此受到牵连、吃了不少苦头;也有报导称,共产党建政后,害死8000万中国人,迫害了数亿中国人,现在人人都是“毕福剑”,人人都骂共产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世界杯足球赛 假票上万  

    下一篇: 陈奕迅 徐佳莹夺金曲歌王歌后